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新iPhone命名再曝 5.5寸或称iPhone 6 Plus
2014-09-09 10:26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5.5英寸iPhone 6最终名称为iPhone 6 Plus的消息,而现在来自日本网站Macotakara的爆料则似乎证实了这种说法,声称即将发布的下一代iPhone将会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其中4.7英寸版本将命名为iPhone 6,而5.5英寸版本则会称为iPhone 6 Plus,同样提供了16GB、32GB、64GB版本选择,至于128GB版本则没有确切的消息。

新iPhone命名再曝 5.5寸或称iPhone 6 Plus

5.5英寸或称iPhone 6 Plus

一直以来5.5英寸iPhone 6的最终名称,此前曾经传出过多种说法,包括iPhone Pro或是iPhone 6L等等。但在此前,根据网友援引富士康内部的消息称,5.5英寸iPhone 6的最终名称为iPhone 6 plus。而现在,这种说法得到了日本媒体的证实,按照日本网站Macotakara的爆料称,即将发布的下一代iPhone将会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其中4.7英寸版本将命名为iPhone 6,而5.5英寸版本则会称为iPhone 6 Plus。

除此之外,与上一代的iPhone 5s一样,即将登场的iPhone 6同样有深空灰、金色、银色三个配色可选,并且也提供了16GB、32GB、64GB版本选择,但传闻中的128GB版本则没有确切的消息。尽管以上消息尚未得到证实,但由于此前这家日本网站有关iPhone的爆料向来比较准确,所以此次有关下一代iPhone名称的说法可信度还是比较高。

部分参数确定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iPhone 6尚未发布,但国内运营商已经将该机的部分参数悉数泄露。根据知情人士披露的消息称,电信此前放出的预约界面上给出的iPhone 6参数均是真实的,但手机样式不太准确。因此,这意味着4.7英寸iPhone 6所配防眩光触控屏的分辨率为960×1704像素,并配有300万像素前置镜头,内置四核A8处理器,以及配备了2100毫安时电池。

除此之外,还传闻iPhone 6会配备索尼定制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光学防抖功能,但手机的售价与此前的传闻略有不同,按照微博上知情人士的爆料称,32GB版本的行货售价为5888元,要比过去传闻的6088元要便宜一些。至于传闻中的iWatch行货售价则高达3000余元,这意味着一套iPhone 6加上iWatch组合的价格或将接近万元。

9月19日开卖

而下一代iPhone的发售时间,目前基本确定会在9月19日开卖,国内市场也将会成为首发之地,但有关5.5英寸版iPhone 6,也就是Phone 6 Plus的发售时间则存在两种说法,一是将在9月9日发布,然后在12月份开卖,另一种说法则是也将在9月19日上市,但可能会限量销售。

据悉,苹果iPhone 6产品发布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9月9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周三凌晨1点)正式召开,届时有关下一代iPhone的所有悬念都会被揭晓答案,大家不妨一起拭目以待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