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新品 > 正文

花150块钱买个能用20年的智能灯泡 还贵吗?
2014-09-12 11:31  腾讯家电    我要评论()
字号:T|T
花150块钱买个能用20年的智能灯泡 还贵吗?

美国物联网创业公司WigWag日前宣布,他们的Kickstarter众筹项目终于要开始发货了。与此同时,这家公司还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联网灯泡,并开始了产品的预购。

WigWag 的传感器模块能够检测动作、温度、湿度、噪音、震动、加速和环境光,功能可谓非常强大。他们还打算提供闪光灯条和标签,将其作为物理按键以触发预设的规则。这个传感器模块是WigWag原始Kickstarter项目的一部分,并会在10月份开始发货。WigWag原本计划在去年11月发货,但因为各种原因推迟了近一年时间,这也让不少用户感到非常不满。

花150块钱买个能用20年的智能灯泡 还贵吗?

Relay 是WigWag的智能中枢,可支持包括Wi-Fi、蓝牙、ZigBee、Z-Wave和Insteon。这款设备还拥有应用处理器和2GB的存储空间,因此应用可以被保存在本地,离线状态也可运行。除了被存储在本地之外,程序还会被存储在WigWag的云服务当中。

除了以上两款现有产品之外,WigWag本次还带来了一款全新的产品:联网灯泡Filament。这些LED灯泡的售价在25-50美元(约合人民币 153-306元)不等,允许用户使用iOS或Android应用进行控制。它们提供了3000K-6000K的可调节照明,而除了调节照明度之外,灯泡的色彩也能够被改变。WigWag声称,Filament可提供超过6400万种颜色,亮度最高可达800流明,寿命可达20年。

Filament需要和Relay配合工作,但后者还可支持市面上现有的联网灯泡,比如飞利浦Hue和LIFX。因此用户可以将这些灯泡混合使用,以创造不同的效果。

据悉,Filament的预购订单将会在10-11月份开始发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灯泡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