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港台音乐 > 正文

锦荣绯闻不断 被曝常约女生过夜
2014-09-19 11:02  信息时报    我要评论()
字号:T|T

“后的男人”锦荣和天后蔡依林交往4年,从原先的不认爱,到现在常在公开场合晒恩爱,转变很大。女方本月15日生日,他还在脸书祝福隔空调情。但日前却有网友爆料,其实锦荣有了女友还是很花心,到处追女生,并提出证据,证明她所言不假。

据台湾周刊称,一名自称Jing Me-jenkov的读者,在该周刊网页上留言爆料,指锦荣其实很花心,常私下约女生过夜,不但约她还约她的朋友。但她澄清并没和锦荣过夜,因为他不是她的菜。

为了取信于人,Jing Me-jenkov把锦荣电话的前7位数字贴出来,并称手上还有锦荣传给她的短信,只是不愿意公开,她说:“男明星也和正常人一样,还是会(心)痒,想偷吃,是一些无知的台湾人太爱把明星当神”。她强调,爆料只是希望女生“懂得保护自己”。

该台湾周刊试图和Jing Me-jenkov联络,结果她火速将留言删掉,并且不予理会。周刊查证后发现,Jing Me-jenkov称锦荣电话的前7位数字,确实与现实吻合,让此事似乎增加了几分可信度。

其实锦荣已经不是第一次曝出这类花边新闻了,先前就有好几次被拍到与辣妹、嫩模约会,曾在泰国与港模余晓彤贴身热舞;在夜店与凤小岳前女友Gin贴头搞亲昵自拍;今年3月和资深影星赖佩霞女儿谢沛恩去夜店狂欢,被拍到女方在街头上轻轻地推他屁股;在加拿大拍电影时,与女星孙语遥传出暧昧等,花边新闻没停过。

最近他跟蔡依林一起游英伦,还微博祝福女友生日快乐,本以为两人会好事近,结果还是曝出花心猎艳的负面绯闻来。不过,每次传言出来,蔡依林都力挺,还曾说重话“感觉媒体非常喜欢吹毛求疵地在找一些小细节”。这次是否仍相信男友,就有待观察了。

泰渔

锦荣绯闻断不了

2011年9月

锦荣在泰国与香港嫩模余晓彤(Hidy)在夜店自拍,Hidy紧黏他的背跳舞。对此蔡依林表示,“我觉得媒体比较多故事”。

2011年11月

锦荣与新加坡女星谢宛谕先到夜店寻欢,再前往豆浆店吃消夜。

2011年12月

锦荣被爆料在圣诞节当晚,与凤小岳前女友Gin在夜店贴头亲昵自拍。

2012年3月

锦荣与赖佩霞的女儿谢沛恩去夜店玩到凌晨4点多,谢还当街用双手推他的屁股。锦荣事后澄清双方只是好朋友,而且蔡依林知道此事:“她没说什么,我也没解释什么。”

2014年1月

锦荣拍新片《对不起,我爱你》时,传出他从后面环抱该片女配角孙语遥,两人会裹一条毛毯。但锦荣澄清是导演要求私下约会融入剧情,孙语遥的男友后来吃醋,以致分手收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蔡依林 锦荣 过夜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