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钟楚红办影展作品全售罄 林青霞刘嘉玲现身支持
2014-10-14 10:05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钟楚红于K11的agnes b。举行《To Hong Kong with Love》摄影展,她几乎每天都去摄影展现场接待朋友,令场地星光熠熠。昨天(10月13日)林青霞也前往捧场,她穿着黑色连身裙,戴黑眼镜在欣赏摄影作品,钟楚红在旁讲解。两美魔女相会,11月就60岁生日的林青霞跟54岁的钟楚红,加上过百岁的魅力,没有最美、只有更美。随后刘嘉玲也前往捧场,一口气买了4幅摄影作品,昨天(10月13日)摄影展现场特别星光灿烂。

昨天(10月13日)下午4点多,林青霞与朋友结伴前往K11,大明星抵达,当然会有“超级售货员”钟楚红接待。记者看见林青霞对钟楚红的摄影作品十分感兴趣,两人投入讨论,谈得眉飞色舞。在会场逛了一圈后,她们就去上层的餐厅喝下午茶,现场有很多客人,林青霞也脱下黑眼镜,还亲自操刀将美食分享。

每天上班就像“售货员”

钟楚红首个摄影展共展出50幅作品作慈善义卖,善款捐给《香港地球之友》推动环保教育。展览期间,她几乎每天都去现场打点及接待朋友,笑言就像上班,自己成为售货员。昨天(10月13日)她接待林青霞后,还有其他贵宾到现场,刘嘉玲捧着一大束鲜花前往捧场。钟楚红向刘嘉玲介绍她的作品,后来刘嘉玲选购了其中4幅,据称50幅作品差不多售罄。

刘嘉玲提议钟楚红做导演

刘嘉玲对摄影作品兴趣浓厚,问她会否亲自拿相机拍摄?她笑着表示要回家弄懂怎样用傻瓜机再作打算。她跟钟楚红闲聊,问会不会拍人像?钟楚红接受挑战说:“你敢让我拍,我一定拍!”钟楚红希望透过摄影展向大家展示香港的美,这个摄影展结束后就会构思下次主题。刘嘉玲立刻提议钟楚红做导演。她摆手摇头,表示害羞,拍摄景物还可以,但要待人接物非强项,拍微电影也有兴趣。刘嘉玲表示如果钟楚红邀她演出,一定不会拒绝。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钟楚红 林青霞 刘嘉玲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