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加速嵌入式软件平台发展 中科创达与黑莓QNS合作
2017-04-06 11:53: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黑莓公司宣布启动VAI(Value-Added Integrator)伙伴计划,聚合全球范围内的BlackBerry QNX和Certicom 技术专家,旨在拓展嵌入式软件市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及平台技术提供商中科创达作为重要的技术合作伙伴加入黑莓VAI计划,共同推动嵌入式软件平台蓬勃发展。

随着物联网的迅速崛起,物联网设备的安全性和嵌入式系统的市场需求以爆炸性速度增长,这为安全和软件解决方案的开发服务商提供了巨大的机遇。面对物联网行业的这种刚需,在安全领域有着先进的技术和服务的黑莓希望通过VAI伙伴计划,携手合作伙伴共同为更广泛的物联网设备和嵌入式程序提供基于黑莓QNX嵌入式技术和Certicom安全技术的集成解决方案,加速产品上市时间。

此次中科创达能够与黑莓QNS成功达成战略合作,其体现了中科创达在嵌入式解决方案领域的综合实力。中科创达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智能终端操作系统方案和技术的研发、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致力于为客户和产业链创造长期价值。中科创达在智能操作系统领域已有9年多的技术积累,具有很强的上下游产业链整合优势,能够为业界能够提供领先的智能终端平台产品和解决方案,前包括面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的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面向智能车载的操作系统解决方案;面向于智能硬件/物联网设备的软硬件一体化核心技术模块;以及面向企业行业客户的移动安全操作系统与移动设备管理系统等。

此次加入黑莓VAI计划,中科创达将进一步拓展嵌入式系统相关市场,基于黑莓QNX嵌入式技术为客户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包括QNX Neutrino实时操作系统,QNX Momentics工具套件、QNX虚拟机管理程序、QNX安全操作系统、QNX医疗操作系统、应用程序和媒体QNX SDK、QNX无线架构、QNX软件开发平台、Certicom工具包、Certicom管理公钥基础设施和Certicom资产管理系统。应用领域包括汽车电子、医疗器械、智能电网、动力控制和工业自动化。

中科创达副总裁杨宇欣表示:“多年来,中科创达不断在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支持和软硬一体解决方案。中科创达加入黑莓VAI计划,其可以在一个强大的软件平台上为来自工业、智能硬件和医疗等领域的客户提供基于黑莓QNX嵌入式技术和Certicom安全技术的集成解决方案。并且我们相信此次与黑莓的合作,中科创达将有能力帮助客户加速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并最终开发出真正有竞争力的产品。”

未来,中科创达将和更多行业伙伴携手合作,为全球客户提供领先、安全可靠的软硬一体解决方案,加速推动嵌入式软件平台发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黑莓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