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探索 > 科学人物 > 正文

火星移民or人工智能 想知道未来什么样?让马斯克来告诉你
2017-07-05 16:02:07  TechWeb.com.cn  小狐狸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众所周知,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了注意力和眼球,因为他有不可思议的计划来掌控这个星球的未来。

1

埃隆·马斯克一生致力于改变世界和人类的梦想。

他的短期目标包括减少对不可再生能源的依赖,减少全球变暖,使交通更加高效和廉价。

他的长期计划包括人类大脑的进化,以及通过在可预见的将来开始殖民火星,使星际旅行成为现实。

埃隆·马斯克所拥有的全部财富总额约为152亿美元,这使他成为世界上第80位最富有的人。在2016年福布斯最具影响力人物榜上,穆斯克也名列第21位。

马斯克已经在许多领域留下了印记,而这些领域之间似乎并没有任何联系。

新能源汽车

X.com是一家银行公司,后来更名为PayPal,目前是全球最大的互联网支付公司之一,马斯克是这家银行公司的联合创始人。

2

由于不满意目前的工作,马斯克退出了PayPal,以特斯拉的形式进入汽车行业,并风暴式的席卷全球。

专注于最清洁能源的特斯拉汽车,主要依靠电力驱动,因其环保特性,正在获得大规模的覆盖和全球的需求。

3

特斯拉2017年的目标是,推出一款新车,开一个大型电池工厂,以及“完善自主驾驶”。

太阳能屋顶

然而,马斯克想要的不仅仅是建造环保汽车,他想要产生环保能源。

为了实现2014年的梦想,特斯拉公司斥资9000万美元收购了美国太阳能服务公司SolarCity。同年8月,SolarCity与马斯克的特斯拉合并,价值26亿美元。这让马斯克难以置信地控制了太阳能的发展。

4

SolarCity是住宅和商用太阳能的最大供应商。它为高效率的模块制造提供了一个垂直集成的供应链。

Solarcity产品太阳能屋顶和Powerwall 2想要改变能源的产生和存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马斯克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