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收购失败还没完,乐视被Vizio起诉索要1亿美元分手费
2017-07-12 14:32:40  凤凰科技  霜叶  我要评论()
字号:T|T

乐视生态遭Vizio起诉索要1亿美元分手费

据TechCrunch北京时间7月12日报道,去年夏季,乐视生态宣布将斥资20亿美元收购美国电视机厂商Vizio。这一交易因乐视生态身陷包括资金链断裂在内的各种问题而流产。协议包括相关条款,如果交易因乐视生态原因没有完成,它需要向Vizio支付1亿美元“分手费”。Vizio在加利福尼亚州一家法院起诉了乐视生态,要求支付“分手费”。

Vizio称,乐视生态提出了双方建立联合经销合资公司的方案,其中包括先期向Vizio支付4000万美元,新交易完成后再支付1000万美元,剩余5000万美元作为投资投入合资公司。Vizio诉称,乐视生态从来都没有想支付1亿美元“分手费”,提出的新计划,旨在把其债务削减60%。

Vizio诉称,乐视生态首席执行官、财务执行副总裁和乐视生态控股公司一名董事,在乐视生态控股公司(真正尝试收购Vizio的实体)财务状况方面误导了Vizio。起诉书指出,乐视系上述高管,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错误描述了乐视生态控股公司的财务状况,称乐视生态需要完成这起并购交易,以“获得财务稳定性、可信度和资源”。

起诉书称,Vizio认为乐视生态将“利用公开公布的与Vizio的并购,获取或尝试获取Vizio大企业客户的信息”。

数天前,上海一家法院冻结了乐视生态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贾跃亭夫妇的1.8亿美元资产。昨天,法拉第未来(乐视生态是一家主要投资者)宣布中止在内华达州沙漠建立一座投资10亿美元工厂的计划。今天还有消息称,乐视生态将把部分中国员工工资发放时间推迟到8月10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乐视 Vizio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