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单品日销售额破亿!素野七周年再次刷新爆款美妆纪录
2017-07-12 22:40: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11日是爆款美妆品牌“素野”七周年的生日。在社交电商平台云集微店的大促活动中,“素野多肽赋活修护套装”实现1分钟售罄10万套、销售额近两千万的惊人战绩。这一数据,打破了由素野多肽自己于2016年创下的15分钟狂销两千万的纪录,再创爆款美妆热销新纪录。

1分钟销售2000万,这一数据再次展现了社交电商背后的惊人爆发力。据了解,昨日的周年大促中,上午十点活动正式开启后,“素野多肽赋活修护套装”这一单品1分钟就卖完了10万套,3小时售罄42万套现货,并于活动开始6小时后,销售额便突破了1个亿。

素野多肽赋活系列是素野推出的一套针对初老女性的科技配方,由素野和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瑞士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简称DSM)联合研发。这样创造纪录的时刻,素野多肽经历过不止一次。2016年11月10日,素野多肽赋活修护套装在云集微店上进行销售,15分钟之内,2200万商品销售一空,这一纪录让素野多肽成为社交电商史上第一爆款。如今,1分钟2000万的销售成绩,让素野多肽成功打破了自己创下的纪录。

“昨天中午一点到三点,因为在云集微店上售罄断货,素野多肽还停售了两个小时。”素野品牌负责人表示,考虑到这一因素,6小时单品破亿这样的成绩更加引人。“这一方面是因为素野品牌准确捕捉到了消费者的需求,另一方面也让我们再次见证了社交电商的巨大威力。”

此前,社交电商平台云集微店曾联合易观发布了《2017中国社交电商大数据白皮书》。《白皮书》中透露,云集微店的年度销售额增速超500%,成交转化率高达8%,基于关系链的社交电商被视为下一代电商模式。

今年5月16日是云集微店二周年庆第一天,当日云集微店平台单日销量突破了1亿。从平台日销售额破1亿,到单品日销售额破1亿,云集微店仅用了不到两个月时间。作为社交电商先行者,云集微店屡屡打破行业纪录,其加速度让社交电商越来越有“下一代电商模式”的气象。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素野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