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更好骑的共享单车 摩拜新一代单车“New Lite”获网友青睐
2017-10-16 16: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色彩缤纷的共享单车行业,综合实力强、最受用户喜爱的要数摩拜共享单车。9月22日,摩拜推出了新款单车“New Lite”。在外观上,摩拜新车令人眼前一亮。摩拜标识性的橙色从车轮扩展到了车身,整体颜色给人活泼、轻快的感觉,简洁却不单调。摩拜新车的投放更令摩拜吸粉无数,让约骑小橙车成为一种时尚,引发了又一轮骑行热潮。

新车型包括两个版本,分别是New lite和New lite变速版。摩拜单车人体工学实验室的数据显示,当用户以每小时10km的速度骑行时,全新一代摩拜单车的骑行功率仅为其他品牌共享单车的67%;当速度达到每小时20km时,进一步降低至54%。简而言之,新版小橙车完成了速度和省力的革命性创新,用户骑行越快越省力。

摩拜新车还多了几个细节设计:摩拜单车的二维码设计成了内嵌的,这样可以进行深层的防护。新车改进了车座高度调节方式,竖直方向的开关更方便发力,而且座管正面还专门印上了不同身高的适宜高度。

摩拜新车贴心的设计,倍受网友的关注和推崇。例如,网友@月光博客称:“摩拜单车推出了它的第三代车型,新车的传动方式仍然是链条,改进了车座高度调节方式,新车车筐也变成了长方形,前后护栏加高,增加了一个自动内二变速的版本,能根据骑行者的瞬时速度自动切换档位。”

新车重新设计了经典的摩拜五幅轮毂,采用新一代镁铝合金材质工艺,重量更轻、强度更高、韧性更强。在让骑行体验更加轻快的同时,摩拜通过巧妙设计保证不掉链子、不夹裤脚,大幅提升可靠性、耐用性和易维护性。微博网友@坏脾气姑靓开心的分享骑摩拜新车的感受:“第一次骑到摩拜新车!张二姐好歪哦!骑车还搭个皮箱走”。

从人体工学设计到新型复合材料,从自动变速科技到专业级系统调校,摩拜单车的工业设计水平已经达到了难以企及的高度,这不仅推动着共享单车行业的发展,更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骑行体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摩拜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