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苏宁开售 价格仅1699元
2017-11-20 16:15: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9月份的魅蓝6发布会上,魅蓝官方宣布将推出Note6的航海王限定版,一时间引发海贼迷们的疯狂关注。11月20日上午10点,这一款为海贼迷量身打造的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正式在苏宁易购开售,价格仅1699元,简直是业界良心。

据了解,魅蓝6自上市一来,一直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尽管是千元手机,但拥有强大的硬件配置,性价比极高,此次魅蓝Note 6与动漫《航海王》的特别定制版,作为一款深度定制的限定版手机,1699元的售价,更是魅蓝回馈粉丝用户的良心之作。

1

说起魅蓝Note 6,年轻用户一定不陌生,高通骁龙625处理器,高达2GHz的主频,超低功耗的14nm LPP先进制程,让魅蓝Note 6的续航表现超出一般。图形处理方面,采用Adreno 506 GPU,图形处理性能提升了71%,游戏画面更有品质。

在拍摄方面,采用1200万像素索尼IMX362/三星2L7,搭配500万像素副相机,带来双摄虚化体验,加上多帧降噪,HDR算法,轻松拍出时尚大片。续航方面4000mAh超大电池,配备18W高功率mCharge快充,连续“吃鸡”10个小时不成问题。

而此次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在保持了原有高水准配置的基础上,将动漫《航海王》的特色元素植入到机身设计中,一体化机身拥有特别调制的热血红色,后盖新增航海王的LOGO,对海贼迷来说,颜值达到了巅峰。

同时,不只是外表的颜值,最为一款深度定制的手机,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与Flyme系统完美融合,无论是开机动画、锁屏壁纸,甚至是专门为这款手机设计的独立主题UI,都可以感受到航海王的热血,让海迷们爱不释手。

22

据了解,针对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除了在苏宁易购全渠道开售外,苏宁还与魅蓝联手,为粉丝用户们准备了定制大礼包。除了产品本身外,在外包装、充电器,甚至是卡针上,都是满满的海贼风,同时加送定制手机壳。

此外,在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苏宁易购开售首周内,每天前100名购买的顾客即可获赠M20双向闪充移动电源,海贼迷们下手要趁早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蓝Note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