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realme X2 Pro旗舰将至10月15日“真给力”发布会见
2019-10-12 10: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重磅!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真给力”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15日正式举行,旗下全球首款旗舰产品——“超能武士 · 全速到芯”realme X2Pro亦将随之登场。旗舰产品自有越级性能,realme X2 Pro性能极为强悍,高通骁龙855 Plus、6400万四摄、90Hz流体屏和50W SuperVOOC,无一不是业界顶配,更有“海神”及“月神”两大迷人配色。

旗舰性能,一切都强悍

自realme官方开启新品预热以来,realme X2 Pro的超强卖点逐一亮相。搭载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855 Plus,奠定realme X2 Pro旗舰地位,拥有更出众GPU性能,支持 Snapdragon Elite Gaming 游戏加速引擎和 Quad HD+ 游戏画质引擎,全方位提升游戏体验。最高12GB LPDDR4X RAM和256GB UFS 3.0 ROM,满足用户对大运存大存储的需求。

3

realme X2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性能,势不可挡

realmeX2 Pro另外两大绝技,搭载90Hz流体屏,怎么滑都流畅;50W SuperVOOC超级闪充,35分钟可充满4000mAh电池。其他方面,6.5英寸超大Super AMOLED屏幕、0.23s疾速解锁屏幕指纹、全功能NFC、VC液冷+超导碳纤维、双频GPS、双Wi-Fi网络加速、四重防抱死游戏天线和全速电竞模式,realme X2 Pro统统都有。

4

realme X2 Pro拥有90Hz流体屏,怎么滑都流畅

拍照功能上,realme X2 Pro拥有6400万四摄。作为旗舰产品,相对realme X2必然有所提升,值得期待!

出众外观,深海流光纹

配置强悍,外观同样出众。realme X2 Pro玻璃机身之下雕琢出精密而有秩序的细腻纹理,形成深邃的深海流光纹,从而让背面的光纹呈现出神秘流光、皎洁月光般的通透质感。realme X2 Pro将两大配色命名为“月神”与“海神”,极具诗意,配合3D玻璃材质与金属中框,一眼动心,一触倾心。

5

realme X2 Pro拥有“月神”与“海神”两大配色

“超能武士 · 全速到芯”realme X2 Pro,这款“敢越级”的旗舰机是否将带来更多惊喜?10月15日见证“真给力”时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realme X2 Pro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