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记录你105°的沸腾人生 博主王小猴用华为nova6 5G与世界合拍
2020-01-02 15:2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很多人眼里,旅行是一件十分有仪式感的事儿。抛掉眼前的烦恼与压力,去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感受另一种生活,让身体与心灵都得到充分的放松与享受。不过也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把旅行当作生活的常态,每天的任务除了吃喝玩乐就是晒出美美的照片,十分令人羡慕。

王小猴儿就是这样一名旅行博主,微博上的她经常“上天入地”,与网友分享她的旅行美照与攻略。或许从前很多人对她的第一印象是“凤凰卫视主持人”,而如今的她已经华丽变身成一枚元气博主,用阳光、正能量、感染力十足的形象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与喜爱。近日,她与华为nova6 5G携手拍摄了一支短片,也让我们得以看到镜头后王小猴儿“大不一样”的精彩故事。

透过镜头我们能看到,人如其名,王小猴儿是一个“闲不住”的人。对她来说,将自己投身在更大更广阔的世界中,能够产生更多新鲜事物与思维方式的奇妙碰撞。旅行博主看似轻松,实际上想要把每一张照片拍得既好看又有内容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构思与拍摄。因此平日里,她总是会带上华为nova6 5G手机,通过105°前置超广角镜头带来的更大视野,记录下自己与他人之间发生的更多精彩故事。而在旅行途中看见美景的时刻,自己也会很想成为画面中的一部分,nova6 5G手机的105°超广角自拍则让这一想法得以轻松实现,无需担心广角镜头发生畸变,轻松拍出旅行自拍大片。

“想不到吧,我以前是主持人,就是特别严谨、起范儿的那种。”在成为一名旅行博主前,王小猴儿做着一份主持人的工作,然而即便拥有大平台的发展机会与外表光鲜的生活,她也明白这并非自己的心中所爱。在一次帕劳的旅行期间,她认识了许多放弃安稳生活留在当地的朋友,也看到了生活的更多可能性。从此她便开始去到更多地方,尝试更多新鲜事物。做模特,做博主,学滑翔伞……从前以为生活的满分是100分,而在华为nova6 5G手机的加持下,现在的她好像开启了105°的沸腾人生。通过105°前置超广角镜头,她记录的并不仅仅是旅行中的风光,更是认真享受生活与不断突破自我的美好表达,这也正是华为nova6系列不断带来自拍创新的意义所在。

王小猴儿的故事只是当下千千万万年轻人中的一个样本,在如今这个注重个性塑造与自我表达的时代,年轻人的生活因为充满了更多种可能性而变得更加精彩。不仅仅是旅行,他们在各种各样的圈层中培养自己的爱好,甚至发展成自己的事业,并通过手机镜头去记录、表达和分享。华为nova6系列作为面向年轻人的潮流旗舰手机,则通过105°前置超广角双摄的功能革新,让年轻人更加自由的记录生活、表达自我,助他们开启105°的沸腾人生。

目前,华为nova6系列已在线上线下平台全面开售,华为nova6 8GB+128GB版售价3199元;华为nova6 5G 8GB+128GB版售价3799元,8GB+256GB版售价4199元。此外,华为新年开门红全品类狂欢盛典热力来袭!多重福利大放送,全场最高优惠800元,华为5G手机全系24期免息!更有华为WATCH GT2新年红、FreeBuds3蜜语红新色上市,参与店铺活动还有0元抽奖赢Mate30 Pro 5G/nova 6 5G、0元入会抢18800元红包等惊喜好礼!新的一年,与花粉智慧相联、年年有为,更多优惠详情请登陆各大电商平台华为官方旗舰店了解。快来get王小猴儿同款自拍手机,记录大不一样的精彩世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6 5G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