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摒弃一切繁杂设计 方正新心逸T380评测
2011-12-29 10:39  现代金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方正可以说是宏碁旗下一个非常特殊的品牌,和Gateway、eMachine相比,方正品牌的产品定位范围更加广泛。在我们刚刚评测完一款方正商 用一体机产品之后,马上又收到了一款消费级产品——方正新心逸T380。从宏碁官方给出的资料上显示,这款方正新心逸T380定位于1-7级大众市场,可 见这款产品的适用面之广阔。

摒弃一切繁杂设计方正新心逸T380评测
方正新心逸T380

摒弃一切繁杂设计方正新心逸T380评测
方正新心逸T380

再被宏碁纳入旗下之后,方正产品线并没有经历大刀阔斧的变革,而是在原有的产品线基础上进行了相应的修整。“心逸”这个品牌系列在之前就已经存在,而此次方正推出的新心逸则是对之前产品的一个升级。

“注重愉悦体验与普适价格之间的完美平衡”,这是方正新心逸T380对目标使用人群的定义之一,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出这款产品应该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产品。

摒弃一切繁杂设计方正新心逸T380评测
机身顶部设计

在外观设计方面,这款方正新心逸T380采用了全黑色的机身设计,给人感觉朴实低调,这样的风格和之前评测的商祺A610非常相似。不过,方正新心逸T380毕竟是一款消费级家用产品,它肯定会和商务机有着不同之处。

摒弃一切繁杂设计方正新心逸T380评测
独特的扬声器设计

所谓的不同之处,就是在这款机器的屏幕下方配置了一对外部半圆形的扬声器,按照方正的话说叫做“极富音乐质感的音箱设计”。这也是方正新心逸T380和方正商祺A610最主要的设计区别所在。

摒弃一切繁杂设计方正新心逸T380评测
机身背部设计

这款机器的支架角度可调范围是0°- 90°,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随意调整电脑的支撑角度。另外,新心逸T380采用VESA壁挂标准,可与传统电视壁挂架相配合挂在墙上使用,有效帮助用户节省空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方正

责任编辑:liuwei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