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配件 > 正文

保护与提升 平板必备配件选购指南
2012-01-20 10:49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目前市面中各类大小不同的平板产品可以说是非常的多,而购买和想要购买MID平板产品的很多消费者并不是很清楚这些产品如何购买后期的配件产品,并且什么配件才是必要的,什么配件是见仁见智的。

保护与提升 平板都需要那些必备配件

保护与提升 平板都需要那些必备配件

随身的数码产品对于目前大部分人的收入来说还都不算多么便宜,所以人们对于相对于投入不多但是就能给产品带来不错保护的配件来说就显得更加的情 有独钟,相信不论你手中有多少款数码产品,他们也一定都有一些额外的配件吧,哪怕是一张小小的贴膜。如果您还不知道给手中的产品配上一些什么配件的话,不 妨来看看这篇配件介绍吧。

屏幕保护必备:贴膜

对于贴膜相信大家都是最熟悉的了,对于屏幕的保护来说,可以说贴膜是一个必不可少的配件,平板巨大的触控屏幕如果没有贴膜的保护还是非常容易产 生划痕的,虽然每个厂商都在宣传自己的屏幕材质如何如何的坚硬以及耐磨,但是对于售价不菲的平板产品来说,花上1%左右的价格贴膜还是非常值得的。

保护与提升 平板都需要那些必备配件

优秀的贴膜可以尽量减少画质的影响

并且对于贴膜来说,并不仅仅是保护屏幕那么简单而已,大部分液晶屏幕在室外的强光环境下是很难看清屏幕上显示的内容的,对于质量优秀并且拥有不 错技术水平的贴膜产品来说,可以大大的减少这一问题,并且还有很多贴膜有着其他的用途,比如镜面膜可以让你的数码产品在屏幕不亮的情况下作为一面镜子使 用,对于爱美的女声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防偷窥膜也保证在其他侧面无法看到屏幕的作用,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平板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