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通用汽车取消在Facebook投放广告 称效果不佳
2012-05-16 14:56  腾讯科技  悦潼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通用汽车取消在Facebook广告(腾讯科技讯配图)
通用汽车取消在Facebook广告(腾讯科技讯配图)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华尔街日报》的记者丹尼斯·伯尔曼报道称,通用汽车已经取消了在Facebook上投放的价值达1000万美元的广告行动,原因是这些广告并不起作用。

伯尔曼通过Twitter发布消息称:“通用汽车已经从Facebook上撤出了1000万美元的广告活动,为什么呢,因为广告效果不佳。”不过,《华尔街日报》最新的消息又显示,通用汽车仍将继续使用Facebook的免费媒体来推广其品牌。1000万美元是通用汽车在Facebook上的整个广告预算。

通用汽车是第一家表达对Facebook不满意并减少支出的大广告客户。通用汽车也是全美第三大广告客户,尽管此次撤消广告行为并不会对Facebook的营收数据产生实质性的影响,但此举还是对Facebook的销售管理层产生心理上的打击。

《华尔街日报》透露称,通用汽车早在今年初就开始重新评估其Facebook战略,当时的营销团队已经开始质疑公司在Facebook投放广告的效果。据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汽车营销管理人员,包括艾华尼克(Ewanick)在内,都与Facebook管理层召开了会议,商讨解决上述担忧的问题。

《华尔街日报》还透露称,通用汽车计划利用4000万美元到Facebook创建内容,但其中只有1000万美元是以付费媒体的形式支付给Facebook。

《华尔街日报》的这篇报道正值Facebook即将于本周五IPO(首次公开募股)前夕,此消息或将对Facebook的IPO产生一些不利影响,或将暗示Facebook网站的广告效果距离客户的期望仍存在不小的差距。

据研究谷歌网站上搜索广告业务的WordStream称,Facebook网站上的广告点击率要低于一般互联网或谷歌,例如,在Facebook上的广告点击率只有0.051%,而在谷歌上的点击率为0.4%,一般的互联网也达到0.1%。

另外,Facebook是否适合所有的广告客户也是一个问题。搜索广告(即谷歌提供的这类广告)对于那些积极预购搜索的客户就更加有效。也就是说,Facebook更像是一个娱乐性的媒价,没有人会在Facebook购买汽车,这一点通用汽车似乎已经了解。

通用汽车此前已经对Facebook相关的产品和媒体进行了大量的投资。2011年,通用汽车同意客户在Facebook定制他们的汽车,并与好友分享汽车设计。通用汽车还将Facebook整合到OnStar(安吉星系统)之中,从而让汽车驾驶员通过语音指令对Facebook作出回应。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acebook 通用汽车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