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安防业界 > 厂商 > 正文

邀万名家长公测 卡巴斯基关注中小学生健康上网
2012-05-29 13:39  牛华网  厂商投递  我要评论(1)
字号:T|T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全球知名的安全软件厂商卡巴斯基发起“关注中小学生上网,有你 有卡巴”活动,邀请全国中小学生家长参与PURE2.0新产品公测(活动主页:http://kaba365.com/4985300.asp)。做为PURE2.0与家长们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卡巴斯基将向前10000名参与公测的家长赠送PURE2.0产品3个月的激活码。

即将与广大中小学生及家长见面的卡巴斯基健康上网软件-PURE2.0,延续了原产品的反病毒及数据隐私保护这两个功能做为其基础保护模块。同时配合智能集中管理,为家庭成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重点升级上网管理与实时监控,全面解决中小学生上网问题,帮助家长为孩子制定健康、科学的上网计划,提高上网效率,减少家长的管理成本。本次公测活动中,只需填写简单信息,家长即可提前体验PURE2.0健康上网“九大法宝”为孩子及家庭带来高效、纯净、安全的网络氛围。

据《2011中国未成年人互联网/社交网络运用状况调查报告》中显示,中国未成年人网络普及率达到91.4%。绝大多数青少年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上网,因网络信息不能被有效的过滤,使色情、暴力、诈骗等大量不良信息充斥在孩子周围,影响着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网络犯罪、网瘾、网恋等现象已经成为学校、家长普遍关注的社会问题。

孩子是家庭的重心,更是国家的未来。孩子的健康成长与学校的教育密切相关,更需要家长的有效引导。卡巴斯基安全专家指出:孩子应尽早培养健康、正确的上网习惯,形成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学习知识,而不被网络中海量驳杂的信息所占据。卡巴斯基PURE2.0为孩子和家长提供了针对这一问题的解决方案。

卡巴斯基一直关注青少年健康与安全上网问题。从2006年到2010年,卡巴斯基多次向北京及其它地区学校捐赠卡巴斯基安全软件;2011年“中小学生上网,卡巴斯基护航”行动中,卡巴斯基向井冈山地区、汶川一中、鹰潭地区及延安地区捐赠数千套卡巴斯基产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卡巴斯基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