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指尖的斗舞场 27英寸联想A720一体机评测(7)
2012-06-05 09:40  天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丰富娱乐软件

作为一款主打娱乐应用的一体台式机,A720除了拥有硬件上的优势外,软件实力也非常雄厚。该机预装有丰富的娱乐软件,用户不仅可以结合触控技 术来体验和应用,同时还可以作为孩子的学习机。其中包括Idea Touch,Lenovo IdeaLife,Lenovo Power2GO,联想安全导航,Lenovo PowerDVD,联想乐家园,联想拯救系统,在线冲印和联想乐关联等软件。

指尖的斗舞场27英寸联想A720一体机评测(7)

Lenovo IdeaLife

Lenovo IdeaLife是一款汇集信息服务的平台,你可通过此平台了解当前日期,时间以及天气情况。同时,你还可以点击豆瓣FM,在线听歌曲。值得关注的是,此平台也为用户准备了PC数据管理专家的登录页面,通过此项服务,你可以备份,存储,共享本地文件。

指尖的斗舞场27英寸联想A720一体机评测(7)

Lenovo Power2GO

指尖的斗舞场27英寸联想A720一体机评测(7)

联想乐商店

联想应用商店是联想为用户提供众多小工具的平台。用户可以通过次平台下载所需要的小工具,并可在Lenovo IdeaLife上进行管理。同时,你也可以下载喜欢的小游戏供家人娱乐。

指尖的斗舞场27英寸联想A720一体机评测(7)

联想乐家园

指尖的斗舞场27英寸联想A720一体机评测(7)

联想Idea Touch

Idea Touch软件主要包括视频,音乐,照片,游戏,教育和电子杂志等板块,你可以通过几大板块进行触控体验。游戏专区有常见游戏《植物大战僵尸》《愤怒的小鸟》和《Piano》等游戏。其中,Piano软件可以让您深刻体验十点触控的魅力。

指尖的斗舞场27英寸联想A720一体机评测(7)

乐关联

指尖的斗舞场27英寸联想A720一体机评测(7)

登陆官网后找到乐商店中的乐同步

联想乐关联是联想家庭云中心战略里不可或缺的软件,登陆该软件您方能进行平板电脑,传统电脑,电视及手机之间的数据共享。用户可以登陆联想官网,进行此方面的信息了解。

拿到A720后,笔者并没有急着评测这款一体台式机。笔者认为,这款产品注重的是娱乐性,因此也邀请了很多同事来体验。很多人第一感觉是,这款 A720外观与苹果相似(更多同事拥有苹果先入为主的思想),娱乐性能非常不错。同时笔者还认为A720更像是一款树立品牌形象的产品,不仅是因为高不可 攀的价格,同时还有诸多技术的加入,另笔者不得不将其定位未来一体电脑发展的新标杆。

当然,在实际体验后,A720的表现的确非常出众。英特尔Ivy Bridge处理器及NVIDIA GeForce GT630M独立显卡的加入,不仅可以满足看电影听音乐的应用,还可流畅运行主流3D游戏。同时,十点触控的优势在把玩游戏时体现的更加明显,更适合家居 孩子和老人娱乐应用。因此,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家居影音和娱乐的朋友,A720完全可以满足你的需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体机

责任编辑:刘伟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