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转变思路走低价 惠普TouchSmart320首测
2012-07-19 11:14  中关村在线  尹航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说到一体电脑,就不得不说说惠普的TouchSmart系列。虽然时下一体电脑市场份额占比最高的是联想,但是惠普在一体电脑早期发展过程中起到的作用毋庸置疑,尤其是当时的TouchSmart系列,更是让人倍感惊艳。超薄的机体设计、优秀的触控体验以及出色的性能和整体做工,即便在多年之后,仍然为人所津津乐道。

不过,四年的时间对于TouchSmart系列而言,却是在不断的转变中度过。时下的TouchSmart已经没有了当初纤薄时尚的机身,转而以圆润可爱 的造型示人,两种风格的转变带给我们的是完全不同的感受,虽然依旧延续着“TouchSmart”这个特色,但是对于笔者这种“看着TouchSmart 长大的人”而言,却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转变思路走低价 惠普TouchSmart320首测
惠普TouchSmart320首测

本次评测的TouchSmart 320是该系列首款20英寸产品,并且在硬件配置上采用了性价比更高的AMD平台,可能也正是因为这样,全新的TouchSmart 320并不像它的前辈那样拥有高昂的身价,反而是在延续了触屏操控传统的情况下,做了一次“华丽”的转身,让更多用户以更低的价格体验到TouchSmart的品质,或许是TouchSmart 320所肩负的使命。

曾经不止一次与同事、朋友讨论该如何选择一体电脑,就笔者个人而言,觉得一体电脑的配置并不重要,外观、价格与功能才应该是选购一体电脑的首要标准,而触 控功能更是必备,尤其是想给父母长辈用的更是如此,因此,一款低价具备触控屏的一体电脑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而今天的TouchSmart 320正在朝着这个方向稳步前进,脱下高价标签的TouchSmart 320或许会是一款改变未来AIO发展方向的革命性产品。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台式机、惠普TouchSmart320

责任编辑:葛旭光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