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转变思路走低价 惠普TouchSmart320首测(3)
2012-07-19 11:14  中关村在线  尹航  我要评论(0)
字号:T|T

·Beats与TouchSmart元素并存

除了键盘上的“B键”进行了Beats元素的融入之外,显示屏边框左上方也设计了Beats Audio标识。在与Beats合作之后,惠普目前的PC产品大都采用了Beats音效系统,经过专业的优化之后,在音效提升方面非常明显,尤其是Beats本身对于低音效果的强力表现,被完美的融入到笔记本音箱中,因此在使用惠普的PC设备听音乐时,一些重金属、摇滚乐和低音为主的流行音乐表现会更加出色。

HP TouchSmart 320首测

HP TouchSmart 320首测
电源键设计在显示屏顶端

TouchSmart 320电源键设计在屏幕顶端右上角,与机身边缘的银色线条融为一体,第一次使用时不易发现,电源键上的电源标志设计有白色背光。而在机身背部顶端,则设计 有机体把手,便于用户搬运机器,而TouchSmart 320本身机体小巧,因而只靠单手就可以轻松提起机体。

HP TouchSmart 320首测
机体背部设计有把手

HP TouchSmart 320首测
hp”LOGO依旧设计在机体左下角

HP TouchSmart 320首测
右下角标明了产品型号

机体LOGO往往也是设计组成的一部分,TouchSmart 320前端左下与右下角分别设计了“hp”LOGO与产品型号LOGO。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屏幕下方是TouchSmart 320的扬声单元,也正是因为扬声单元有足够的空间,才使得Beats音效系统能够发挥更大的潜力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台式机、惠普TouchSmart320

责任编辑:葛旭光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