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转变思路走低价 惠普TouchSmart320首测(2)
2012-07-19 11:14  中关村在线  尹航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积缩减品质不减

惠普TouchSmart系列是一体电脑最早一批高端产品的代名词,无论是整体品质还是综合表现,均属上乘之作,尤其是早期那种超薄型的外观设计,更加受到用户的喜爱。不过经过多年的发展,惠普TouchSmart系列在外观方面逐渐进行了改变,由纤薄时尚变得圆润可爱,两种不同风格的转变也带给我们不同的感受。

全新的TouchSmart 320采用20英寸镜面显示屏设计,支持触控操作是该系列一贯的特色,TouchSmart也因此而得名。该系列之前推出的产品大都为23英寸,比如 TouchSmart 610/600等,本次推出20英寸产品也可以看作是一次突破。小尺寸一体电脑更适合摆放在卧室、厨房等相对狭小的空间,针对不同的应用做了更加细致的分划。


HP TouchSmart 320首测
HP TouchSmart 320一体电脑

TouchSmart 320显示屏边框较宽,黑色磨砂材质使其不易留下手印,这对于一款支持触控的一体电脑来说,无疑是非常重要的。显示屏顶端边框正中位置设计有摄像头,两边排布了麦克风阵列,在视频聊天时无疑会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便利。

HP TouchSmart 320首测
屏幕上方的摄像头

HP TouchSmart 320首测
侧面看整个机身比较圆润

从机体侧面来看,TouchSmart 320整体显得非常圆润,这与早期纤薄型的设计路线完全不同,因此呈现出来的也是另一种完全不同的效果。机身边缘采用了银色金属质感线条做装饰,延伸到机体底部之后自然而然成为机体支架的一部分。

HP TouchSmart 320首测
机体背面设计以及底座

一般来说,一体电脑机体支架都分为前端和背部两个部分,而TouchSmart 320则并未设计背部支架,而是通过大面积的机身底座来起到支撑作用,同时,TouchSmart 320也并没有采用之前610那样的滑动式支架设计,因此机体可调角度也受到一定制约,不过对于日常应用来说没有什么大的影响。

HP TouchSmart 320首测
标配无线键鼠

HP TouchSmart 320首测   HP TouchSmart 320首测
Beats元素已经融入惠普PC产品的设计

一体电脑与传统台式电脑相比最大的优势在于,它可以帮助用户有效的节约桌面空间,使整个桌面变得更加整洁干净。因此,无线键鼠就是一体电脑最好的外设配备。TouchSmart 320依旧采用了惠普一体电脑所标配的无线键鼠类型,不过在与Beats合作之后,也相应的融入了Beats元素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台式机、惠普TouchSmart320

责任编辑:葛旭光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