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互联网大会移动互联网专场9月13日上演
2012-09-04 00:27  中国网民文化节官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年,随着我国手机网民数量的持续增长、智能终端出货量的大幅提升和各大应用商店App的层出不穷,移动互联网进一步步入发展高峰,产业链各方集体瞄准移动互联网。

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http://2012cic.wangminjie.cn/)9月13日当天将打造“移动互联网专场”,届时中国移动互联网年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二层一号会议厅全天上演;作为大会合作伙伴,中国移动集团主办的中国移动招商大会也将在国际会议中心二层201厅隆重举行。同时,13日当天在展览区域还将有精品App展览以及面向中国移动各业务线负责人的商业洽谈活动。

据最新议程,全天上演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年会已经吸引了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在内的运营商,腾讯、凤凰网、第一视频、携程等互联网领域的大型企业和移动互联网领域的UC、欧朋、我查查、图吧、高德地图、灵动快拍、滚石移动、当乐网积极参与并进行观点分享;2012年以来中国智能终端市场竞争激烈、多方角逐,本次大会还特邀小米手机、盛大手机、360手机、黑莓几家代表共聚一堂,现场激辩互联网手机成长前景。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移动互联网年会下午,中国电信、携程、灵动快拍策划的三场“黄金30分”将接连上演;后互联网时代,运营商如何处理与新兴互联网公司的关系?30分钟内中国电信将精彩演绎;移动互联网的产品是否就是传统产品的掌上迁移?携程将在它的“黄金30分”内独家发布全新产品并进行诠释;此外,二维码将如何串联人们的衣食住行?其想象空间有多大?灵动快拍将以舞台剧的形式生动展现二维码的生活穿越战。

围绕“开放 诚信 融合——迎接移动互联新时代”的大会主题,2012(第十一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9月11日-1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球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网络营销、网络视频等领域的200余位企业家将在会上做精彩思想分享。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互联网大会 移动互联网

责任编辑:谢军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