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各路杀手齐聚 谁会是iPhone 5终结者?(4)
2012-09-11 10:38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杀手4号:“冷兵器”专家

虽说最近摩托罗拉正经历裁员危机,但这丝毫不影响它新品的发布。在刀锋系列重新焕发活力后,摩托罗拉就决心将“冷兵器专家”做到底。在刚刚结束的发布会上,RAZR系列新品Droid RAZR HD露出了庐山真面目,它配备了一块4.7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720p级别,显示效果细腻。同时,该机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5GHz的骁龙S4双核处理器,性能较之前代提升不少。

各路杀手齐聚 谁才是iPhone 5终结者?

摩托罗拉Droid RAZR HD正面图片

从外观来看,摩托罗拉Droid RAZR HD还留有XT910的影子,不过其背部的造型变得更为圆滑,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款手机正面配备了一块4.7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720p(1280×72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十分清晰。另外,机身背部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令人满意。

各路杀手齐聚 谁才是iPhone 5终结者?

摩托罗拉Droid RAZR HD背面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摩托罗拉Droid RAZR HD也达到了高端水平,这款手机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5GHz的骁龙S4双核处理器,搭配1GB运行内存,实际操作极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将采用最新的Android 4.1版本,功能更为全面。

摩托罗拉Droid RAZR HD

[参考价格] 即将上市 

手机价格每日变动,请及时关注当日报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3 One X Lumia920 Note2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