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人物 > 正文

IDA国际宣布任命黄华杰为新总裁
2013-02-01 13:32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IDA国际(IDA International)任命黄华杰先生为新任总裁。黄先生将秉承IDA国际的章程,推动新加坡资讯通信解决方案的出口,帮助世界各地的公共机构利用公共服务方面的资讯通信技术,实现社会经济效益。

黄先生于2012年12月10日正式就任。他拥有24年管理咨询和ICT行业经验,曾供职于埃森哲咨询公司(Accenture),作为合伙人,负责埃森哲在东盟国家的医疗保健和公共服务技术业务。期间,其与来自新加坡政府和东盟国家的客户密切合作,领导了大规模改组、系统实施及维护项目。

黄华杰

IDA国际董事长阿萨.朱马玻(Asad Jumabhoy)先生表示:“董事会曾考虑过多位来自ICT业界及拥有公共部门服务经验的候选人,而黄先生则在这两个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他在公共服务领域的商业经验,正与IDA国际的工作性质高度契合。”

黄先生是IDA国际创始CEO谢劲松的继任者。对谢先生在推动IDA国际建立,及其成立初期的管理主持,IDA国际董事会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自2009年2月成立以来,IDA国际一直致力于面向国外政府推广新加坡ICT企业及其公共服务解决方案。

黄先生表示: “过去三年,在谢先生的领导下,凭借新加坡在公共服务领域的资讯通信经验和技术,IDA国际与包括中国、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巴哈马群岛、肯尼亚、卡塔尔、阿曼、不丹、文莱等在内的国家开展了令人瞩目的业务活动。”

“我很兴奋能有机会迎接新挑战。我希望能在IDA国际已经取得成就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与更多的新加坡本地企业合作,推动他们的海外拓展。尽管仍然是在社会经济发展领域推广公共服务ICT的应用,但目标客户会更加的国际化和多样化。这些寻求帮助和变革的国家能力水平与发展成熟度各异,在应用新加坡本地企业自主开发的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同时,他们推动了新的前沿,并为进行国际合作和推动行业发展提供了绝无仅有的动力。”对于未来工作,黄先生充满信心。

黄先生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拥有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专业理学士学位。他一向来活跃于新加坡本地的ICT协会,在新加坡电脑协会(SCS)和IT管理协会(ITMA)执行委员会担任职位,如今仍然在两家协会表现踊跃。

IDA国际(IDA International)

IDA国际(IDA International)是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IDA)的全资子公司,负责新加坡与其它国家政府机构在公共服务的资讯通信项目合作上的执行。IDA国际帮助其他国家的公共机构通过资讯通信技术创造更优良的社会经济效益,其提供的服务包括电子政府咨询、国家总体规划、产业和产业集群发展,及公共服务的资讯通信项目管理。IDA国际同时致力于通过知识转移,帮助国外政府更好地理解并受益于新加坡的独特经验和技术,并助力这些客户成功实施相关项目。

附:黄华杰(Vincent)先生个人履历

黄华杰现任IDA国际(IDA International)总裁。IDA国际是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IDA)的全资子公司,负责执行与国外政府的合作项目。黄先生将秉承IDA国际的章程,帮助世界各地的公共机构利用公共服务方面的资讯通信技术,实现社会经济效益。他将面向各国政府领导和公共管理人员,提供电子政府规划与执行方面的咨询建议。

加入IDA国际之前,黄先生曾是埃森哲新加坡公司(Accenture Singapore)的合伙人。他与新加坡和海外的政府机构客户密切合作,提供包括战略咨询、业务流程重组、以及领先的大型重要解决方案方面的系统整合与运营等服务。

在埃森哲任职期间,他业务领域涵盖了医疗保健与公共服务(H&PS)及金融服务领域。作为公司的高管,他的职责还包括推动以价值为导向的业务发展,复杂交易结构、创新资产和解决方案开发,以及能力培养。黄先生曾任埃森哲客户总监,负责在埃森哲的H&PS东盟业务中占有很大比重的公共服务领域重要客户,包括新加坡国内税务局(Inland Revenue Authority of Singapore, IRAS)、新加坡财政部(Singapore Ministry of Finance, MOF)、新加坡教育部(Singapore Ministry of Education)、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Republic Polytechnic)、裕廊镇集团(Jurong Town Corporation, JTC)和希里拉医院(泰国)(Siriraj Hospital (Thailand))。此外,他还引领埃森哲新加坡H&PS业务在海外的拓展,与越南和泰国签订了合同。

加入埃森哲之前,黄先生担任过新加坡政府、华侨银行(the Oversea-Chinese Banking Corporation, OCBC)、华联银行(Overseas Union Bank, OUB)、韩国外换银行(Korea Exchange Bank)和泰国央行(Bank of Thailand)的IT战略与规划顾问。21世纪初,黄先生创办过几家创业公司,从事在线支付解决方案的开发和营销。他的创业经历还包括吸引种子基金。

作为一位有着24年咨询和ICT产业经验的资深人士,黄先生于2004到2011年间担任新加坡CIO社团IT管理协会 (ITMA) 的名誉秘书长;2004年4月到2006年3月间担任新加坡电脑协会 (SCS) 理事会成员。至今仍然在这两家协会表现踊跃。黄先生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科学和信息系统专业,拥有理学学士学位。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黄华杰 IDA国际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