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详讯:股东联盟拟每股3.2美元收购UT斯达康
2013-03-28 06:48  新浪科技  李明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间消息,由UT斯达康股东Shah Capital Management和LU FAMILY TRUST等组成的联盟周三宣布,将以每股普通股3.20美元的现金收购UT斯达康剩余股份。

Shah Capital Management、Shah Capital Opportunity Fund LP 、Himanshu H. Shah 、陆弘亮、Lu Charitable Remainder Trust、Lu Family Trust和The Lu Family Limited Partnership周三达成联盟协议,将以每股普通股3.20美元的现金收购联盟成员尚未持有的UT斯达康全部剩余股份。

该联盟周三已经向UT斯达康董事会提交了初步的、非约束性提议。如果该提议最终被批准,并成功执行,则UT斯达康普通股将从纳斯达克摘牌。

当前,Shah Capital Management持有UT斯达康16.8%的股份,Shah Capital Opportunity Fund LP持有13.7%,Himanshu H. Shah持有17.6%,陆弘亮持有 3.2%,Lu Charitable Remainder Trust持有0.1%,The Lu Family Limited Partnership持有0.2%。

Shah Capital Management是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家资本管理公司,主要业务是管理Shah Opportunity的投资事宜。Shah Opportunity是美国特拉华州一家有限合伙公司,针对专业投资者。Himanshu H. Shah是美国公民,是Shah Capital Management总裁兼首席投资官。陆弘亮是美国公民,是UT斯达康董事。Lu Charitable Trust是依据美国加州法律而组建的信托公司。Lu Family Trust是依据依据加州法律而组建的信托公司,主要业务是管理陆弘亮家庭的投资。Lu Family Partnership是美国特拉华州有限合伙公司,主要业务是管理陆弘亮家庭的投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股东联盟 UT斯达康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