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WP手机 > 正文

安卓苹果玩腻了 市售热门WP手机推荐(9)
2013-04-16 10:19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星I937(Focus S)

自与微软合作以来,三星推出了多款热门WP7智能机。在这之中,I937(Focus S)有着不错的口碑。与前代作品Focus不同,这款手机整体造型略显方正,与经典产品I9100颇为相似。同时,它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4GHz的处理器,搭配Mango系统,整机运行速度流畅。

安卓苹果玩腻了 市售热门WP手机推荐

三星I937正面图片

从外观来看,三星I937与前代作品有着很大的区别,它的造型与经典产品I9100颇为相似,略显方正的机身也透露出一丝沉稳气息。其正面配备一块4.3英寸Super AMOLED PLUS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WVGA(480×80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中规中矩。同时,背部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满足用户日常拍摄需求。

安卓苹果玩腻了 市售热门WP手机推荐

三星I937背面图片

其他硬件配置方面,三星I937内部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4GHz的处理器,整体运行速度十分流畅。系统方面,它采用了Windows Phone 7.5(Mango)操作系统,而且现在应用的数量和质量较之前都有所提高,可玩性还是不错的。

结束语:

从上面的介绍可以看出来,市售比较热门的WP手机基本上被诺基亚和HTC两家占据,诺基亚更是推出了覆盖各个市场价位的产品,致力于让不同人群都用上Lumia手机,可见其在WP市场是下足了血本,同时也体现出WP系统发展之迅速。相信在今后,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WP必然会发展的越来越好,系统优化更为合理,优质应用数量更多,以及操作体验更为人性化,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就会看到Windows Phone与Android和iOS三足鼎立的局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920 HTC8X 华为W1 三星I937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