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评测 > 正文

华硕Fonepad首发评测:1799元的可通话平板
2013-04-27 07:55  天极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这是一个何样的时代?由于工作的缘故,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移动互联时代。

显然,多数人会跟我有同样的看法,因为在这里你可能每隔不久都会产生兴奋与失落的情绪,至少对于我来说是如此。这让我们对生活充满了期待,同时也变得多彩。毫无疑问,无论兴奋和失落还是期待与多彩,都源自一种东西:移动互联产品。

不过,在经济利益的趋势下,如今令我感到失落的产品却多如牛毛,并且在这种情绪的驱动下,期待也变得越来越少,甚至麻木。很多厂商都在不停、不新、不聪明的发布所谓的移动互联产品,而这些产品对我来说,只会让盲目的消费者对这个时代愈加失望。

所以,我想说:我们需要一款很棒的产品,而不是很多垃圾产品!

-什么是好产品?-

无疑,以创新为座右铭的苹果,出产了很多好产品,你知道的:iPhone与iPad。但是,这并不代表这种极具创新概念的产品,才是最好的。原因很简单:不同的消费者有着不同的需求,不是任何人都会为那骄傲的创新付出高额的价格。所以,当我们站在客观公正的角度,去衡量一款产品是否为好产品的时候,需求是我们唯一的出发点。

当移动互联时代发展到今天之际,一款产品如果只具有一种感念,我想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不公平的。我们更希望花一份钱,做两件甚至更多的事情。那么,你看到了跨界产品的横行,比如那种说起来是手机,看起来又很像平板的产品。

又或者其实是一台平板电脑,但却具备了手机通话功能的产品。

1799元的可通话平板 华硕Fonepad首发评测
1799元的可通话平板 华硕Fonepad首发评测

-Fonepad与1799元-

很抱歉,在正式提到今天评测的主角Fonepad的时候,已经是文章的第十七行了。不过,我仍旧坚持一点:结合时代背景与需求特征的将产品“顺产”出来,总要强过上来就“剖腹产”般的将产品硬拿出来说要好,究其原因?我想你可以去百度试着搜索一下:生孩子百科全书,从而寻找答案。

Fonepad,见名知意的话,你不难发现这是一款结合手机通话功能与平板电脑尺寸的产品,你可以说它是融合,也可以称其为跨界,但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它满足了花一份钱做两件事的需求特点。尽管在如今的市场中,该类产品并不算少数,但粗制造与高价格却充斥着这个领域。

所以,当我们期待何时能有一款低价格与好工艺诞生的时候,华硕Fonepad发布会让我产生了许久未见的兴奋。颇具影响力的品牌形象,加之1799元的价格、结合一份钱两件事的特色,虽然没有看起来旗舰般的配置、特立独行的创新、大牌明星的助阵,但仍旧值得我在发布会现场,咧着嘴将双手一分一合的近二十秒。

接下来,不多说了,进入我们对于Fonepad的评测当中吧

或许,看完后你会爱上它,当然这种爱不用让你去检查你的银行卡余额,毕竟它只要1799元,很便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硕Fonepad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