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评测 > 正文

各路大神来点评 实测美的370L多开门冰箱
2013-06-05 13:51  慧聪网-家电行业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三门冰箱已经成为“普通的大多数”的时候,多开门冰箱已经“异军突起”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美的凡帝罗冰箱推出“芯节能”系列的多开门冰箱,在今年4月10日面世,其中一款晶钻白BCD-370WGPVA多开门冰箱正在市场中热销,这款冰箱的外观、性能表现如何,这是消费者最希望了解的。鉴于此,慧聪家电网邀请“各路大神”对这款冰箱进行评鉴。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看看各路大神严重的美的BCD-370WGPVA多开门冰箱表现如何。

各路大神来点评 实测美的370L多开门冰箱

各路大神来点评 实测美的370L多开门冰箱

外貌协会眼中的晶钻白:时尚、冷艳

对于外貌协会的成员们来说,外观无疑是选择冰箱的首要因素。外貌协会的成员们一向对于美和时尚有着挑剔的眼光和较高的标准,能给美的这款晶钻白冰箱以“时尚”、“冷艳”的标签,不免让我们对这款冰箱充满了期待。

外貌协会眼中的晶钻白:时尚、冷艳

外貌协会眼中的晶钻白:时尚、冷艳

很多消费者会好奇,为什么这款BCD-370WGPVA会被称为晶钻白。这款冰箱采用白色玻璃面板,在面板上镶嵌有明暗不同的三角形形成不规则的几何形状,间隔出现的亮点让冰箱面板看起来如水晶般剔透,不经意中透露出冷艳不俗的气质。

晶钻白面板

晶钻白面板

从冰箱整体外观来看,这款冰箱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整个机身浑然一体,带来流畅的视觉感受,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这款冰箱都完整流畅,纯白色玻璃面板带来更多时尚之感。

很有意思的是,这款冰箱采用电脑温控自动感应系统,当人走近冰箱时,冰箱触控面板会自动感应并且指示灯亮,当人离开冰箱时,触控面板又玩起了“捉迷藏”,指示灯灭,触控面板处与冰箱整体面板合为一个整体。当冰箱门打开长时间不操作的时候,冰箱会自动报警提示关门,当然啦,如果在使用过程中需要保持冰箱门长时间打开,又不想听到报警声,可以轻触面板上的解锁/锁屏功能键,报警声便可自动停止。

自动感应式触控面板

自动感应式触控面板

在冰箱内部,通透闪耀的内饰也为这款冰箱增色不少。透明内饰在储存食物的时候能一目了然,也会感觉更加干净清新。在果蔬保鲜盒中还有变换颜色UV-LED灯闪烁,不过UV-LED可不仅仅是为了内部空间美观,对这个UV-LED灯的用处,经济适用女可是有话说。

透明果蔬储物盒

透明果蔬储物盒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美的 多开门冰箱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