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Google曾秘密演示网络电视机顶盒
2013-07-26 14:28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发布Chromecast电视棒数月前,Google就已经秘密演示过另一款互联网电视流媒体设备。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在今年1月份的CES展会上,前Google高管安迪-鲁宾(Andy Rubin)曾演示过一款Android机顶盒设备。这款设备整合了Google Hangouts,并且内置一个视频摄像头和动作传感器。

显然,这款数字媒体中心设备原型具备众多功能。鲁宾在演示过程中表示,这款设备可以传输YouTube视频,并且可以传输来自Google Play的电影和电视节目。这款设备还可以获取Android应用,以及来自Netflix、Pandora等流媒体服务的内容。

周二,Google正式发布Chromecast电视棒。这是Google进军电视设备市场的最新举措,Chromecast售价仅为35美元,可直接插入电视机的HDMI端口。连接后,智能手机、平板及其他设备用户就可以点击Chrome浏览器的cast按钮,让内容在电视中播放。

去年,Google推出网络媒体播放设备Nexus Q,但尚未公开销售。2010年,Google还发布了Google TV软件,但该平台过于复杂,响应速度过慢,而且非常难以操作。

其他大型科技公司也在瞄准媒体中心市场。苹果、亚马逊和英特尔都推出了互联网电视机顶盒设备。一些小公司同样取得了成功,例如机顶盒制造商Roku。

但是,这款媒体设备只是一个传言,Google是否将推出设备仍然是一个未知数。事实上,Google很可能已经决定用Chromecast取而代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Google 机顶盒 Chromecast 互联网 流媒体

责任编辑:周光照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