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WP手机 > 正文

装饰性更大 诺基亚925无线充电套装评测(3)
2013-07-30 10:3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基亚925无线充电使用方式

和诺基亚920不同,诺基亚925本身并不支持无线充电,不过加装诺基亚为其同时推出的无线充电外壳之后便可以实现无线充电功能。其中的奥秘是在机身后盖 上。估计会有人曾经对诺基亚925机身后盖上的3个金属触点的作用感到过疑惑,不过,如果手中有这款无线充电后盖的话,其中的疑惑便自然解开了。将该后盖 组合到诺基亚925机身上,通过触点的连通,便可以实现为诺基亚925无线充电了。

装饰性更大 诺基亚925无线充电套装评测

后盖与诺基亚925

装饰性更大 诺基亚925无线充电套装评测

两个触点相连

装饰性更大 诺基亚925无线充电套装评测

无线充电版一端需要连接电源

将诺基亚DT-900无线充电器当中的充电板、电源和电源键组合之后插在电源插座上供电,便可以将装载无线充电外壳的诺基亚925放在该充电板上立即实现充电,而不用再去向以往一样通过插入USB数据线的方式解决了。

从作用上来说,诺基亚DT-900无线充电器解决的问题还是和直接用USB线连接充电的结果一样。不过该充电器具有更美观时尚的外表、并且如果作为家庭当中使用的话,完全可以直接将该充电器放在电源旁边,不使用时作为装饰使用;如此需要使用充电时也很方便。

装饰性更大 诺基亚925无线充电套装评测

诺基亚925无线充电演示

Fatboy无线充电枕使用+总结

不过在实用性和装饰性之间,个人还是认为诺基亚无线充电器的装饰性要比实用性更明显,毕竟其不低的售价(官网显示建议零售价为499元)也并不是能够使普通用户不假思索便随意购买的。

那么,这里的超人限量版Fatboy无线充电枕并不能够单独使用,而是需要和刚刚的无线充电器结合使用,同样是提高了装饰性,而并非为了更加实用。

装饰性更大 诺基亚925无线充电套装评测

将无线充电板放到Fatboy无线充电枕当中

装饰性更大 诺基亚925无线充电套装评测

诺基亚925无线充电演示

总结:

通过以上的了解,可以看出,这里的诺基亚无线充电套装并不神秘,使用起来也非常的简单。总体来说,该无线充电板确实能够给用户带来比USB插入手机的操作方式更方便的充电体验,并且其多色、简洁的时尚外观设计也很具有装饰性。不过至少目前来看,相对实用性来说,其装饰性要更高一些。由于其售价并不特别低廉, 所以估计并非每一个用户都愿意购买。当然,如果你是诺基亚925最初预定时的那批获得超人限量版无线充电套装赠品的幸运儿,就不用顾虑那么多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925 无线充电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