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带"电池"的台式机 华硕M51家用电脑首测(6)
2013-08-03 08:5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应用:底层优化打造完美音质输出

·底层优化打造完美音质输出

除了在功能方面有所创新之外,M51还继承了华硕电脑高品质音效的特色。我们都知道,华硕对于电脑的音效输出非常重视,推出了一些实质性的解决方案。比如为机器配备外置低音炮设备,提升低音表现的震撼力。而M51本次则在主板上面做了一些文章,从而让音质输出更加出色。

通过华硕金耳朵团队调试认证. 独家定制了主板分层走线,比传统台式机降噪效果高43%。同时在软件方面进行了搭配,使得音频范围更广,低音更加浑厚,同时也能产生中真正的环绕声场效果,为用户提供最佳的音质享受。

华硕M51

M51采用了SonicMaster美声大师音效系统

AudioWizard是华硕独家的快捷音效调节插件,能够快速设置使用情景,如音乐、电影、游戏、演讲模式优化人声,同时还可以开启录音模式,确保高品质人声录制,界面设计简单明了。

华硕M51

多种音效调节直观便利

MaxxAudio Master同样可以进行用户个性化高级设置,这对于一些专业用户来说是较为不错的。

音质表现一直以来都是电脑的软肋,各个厂商针对不同产品都推出了高品质音效解决方案,但是对于台式机这种自身不带音箱的产品来说,如何提升主板上的音频解码能力就成为重中之重,这样才能够帮助用户在使用外接音箱时,发挥出其最大的潜质,而华硕通过美声大师系统这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从底层解决了台式机音效输出的问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硕 家用电脑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