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中心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深交所前监管员再遭爆料 公布涉嫌内幕交易录音
2013-08-13 09:34  财经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原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监管员李洪弢涉嫌内幕交易事件依然在发酵,昨日再次爆出“深水炸弹”。

昨日上午,李洪弢前女友赵晴以“雨过天会晴elvababy”的新浪微博账号,再次对外公布了一段录音和相关文字说明。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赵晴在接受采访时介绍说,2012年底前后,她通过电话、微博先后举报了李洪弢涉嫌内幕交易的事情,随后,李倍感压力。在她1月份生宝宝之前,李和其老父亲一起来到家中,希望和解此事。

“当时我父母毕竟年长,希望看在未出生孩子的份上,和解了这个事情。”她解释说,“当时老人建议说,让我给深交所解释清楚,是因为两个人感情问题,我乱发的微博。其间应该是李洪弢的领导找了他,他吓坏了,手都在发抖。”

说到录音内容,赵晴解释说,原始的录音是李和她妈妈的对话,是她在房间悄悄打开房门录下的。但是为了保护老人,她把母亲的方言给剔除了,所以只剩下李洪弢的声音。

随后,她也贴出了视频的文字:“事情不是开玩笑的……很麻烦!不像别的消息,我承认告诉你没关系,这些公司是我管的啊,我们两个都是不承认没有用的啊,你这股票是认识我之后买的吗?买了之后有涨吗?我跟谁说我没告诉你人家相信吗?我怎么相信你?我想相信你呀阿姨,如果你能搞定我们单位,这都不是我们单位管的事,我都不知道怎么跟你解释了,这都不是几万块钱的事,做不了证券这一行了。”

其中男方说话带着哭腔,语言有些混乱。而“我承认告诉你没关系”的发音,也很像“我随便告诉你没关系”,另外结尾“这都不是几万块钱的事,做不了证券这一行了”比较模糊。但是其中:“这些公司是我管的啊,我们两个都是不承认没有用的啊,你这股票是认识我之后买的吗?买了之后有涨吗?我跟谁说我没告诉你人家相信吗?”则是男方突然提高声调说出来的,异常清晰。

相关方三缄其口

随后,赵晴在另外一个微博中表示:“如果信息录音都还不足够让你被绳之以法的话,我只好带上更确凿的证据去相关部门报案了。不要以为偷看了我的电脑就能掌握所有购买股票的相关信息,正如我想象不到你能说出那么无耻的话一样,你想不到的事情也太多了,同归于尽吧!”

在赵晴举报李后,有接近李洪弢的一名知情人士曾对媒体解释,李洪弢否认微信是他本人发出。当时李洪弢和举报人一起生活,女方经常借用男方的Q Q、微博等工具,双方发生矛盾时,女方“抢过李洪弢的手机”。

赵晴昨日对此反击说:“微信可以说我造假,声音总是他的吧,两者可以互相佐证吧。”而对于她父亲是否购买了微信中推荐的股票,她表示:“最后,深交所要一一调查时,会对外披露。”

李洪弢目前任职的前海股权交易中心相关人士表示,这两天没有看到李。因为事情发生在李在深交所任职期间,所以实在不便对外发表评论,一切等深交所的调查结果。

深交所相关负责人士解释说,深交所要做前期调查,如果情况属实,然后再上报给证监会、警方等相关部门。昨日,南都记者再次致电深交所。相关人士解释说,李洪弢是自动辞职。

对如何规避中小板公司管理部监管员的问题,该人士解释说,重要的信息,有可能引发内幕交易的公告,是在股市收市后,上市公司递交给深交所监管员手中审批。第二天开盘前公布。而一般性的公告,才可能中午前提前给监管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深交所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