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小米3上市在即!下半年最值得期待手机(7)
2013-08-15 10:16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苹果产品将延期发布——iPhone 5S/5C

上周末外媒才爆出iPhone 5S/5C将于9月10日上市的消息,现在这两款新机上市日期又被曝光,不过,这次的消息来自一家希腊网站。techmaniacs.gr日前独家爆料称,iPhone 5S和iPhone 5C实际上市的时间是10月25日,并非像往常一样很快上市。

据报道,这两款产品要延期到发布的6周后上市的原因是苹果将很快推出iPad 5和iPad mini。去年苹果iPhone 5于美国时间9月12日发布,9月21日正式上市,时间相隔仅一周半。

传iPhone 5S/5C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

传iPhone 5S/5C 10月25日上市

该媒体还指出,去年他们的消息人士曾提前准确的预测出iPhone 5正式上市的时间。这次能否再次说中,我们姑且记下看看。

在功能方面,苹果iPhone 5S预期后置800万像素相机---拥有改善的F/2.0光圈,能在低光下有较好的拍摄效果;同时该机还搭载更快的A7处理器以及更高容量电池。由于电池容量增加,该设备重量会稍有增加,不过用户将换取更长的续航时间。当然,它的Home键也将嵌入指纹扫描功能。

传iPhone 5C不带Siri 售价或为300美元

iPhone 5C渲染图

iPhone 5C则为苹果iPhone的廉价版本,它预期采用塑料外壳以降低价格。苹果希望在新兴市场销售这款设备,以便与较低价格的Android和Windows Phone手机竞争,获得更多市场份额。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s NoteIII Lumia1020 小米3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