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评测 > 正文

外强中干低价逆袭 5款落式电风扇横评(8)
2013-08-16 08:4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电风扇组装经验分享

为了包装和运输方便,落地扇通常都是配件装箱,然后由消费者自行组装的。笔者也是第一次组装落地扇,由于几款落地扇的安装方式都大同小异,在此笔者也总结了一点心得分享给大家。

666

底盘组立

刚刚购买的电风扇分为前后网罩、扇叶、底盘、电镀杆和主机身几个部分,底盘与电镀杆的拼装并不难,在不使用螺丝刀等工具的辅助下,华生、先锋、艾美特及格力四款产品都可以手工直接安装,而永生落地扇底座与电镀杆有4个螺丝连接,虽然安装比较麻烦,底座也更加稳固。

666

风叶需要逆时针拧紧

在电机轴心上依次压入后网罩、风叶、叶财、前网罩。然后将前后网罩拼合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电风扇的风叶是正时针方向转动,所以叶财,也就是固定风叶的螺丝盖需要逆时针拧紧,避免风扇转动时脱落。如果安装不牢固,可能会增加风扇转动的噪音。

666

网罩拼合是个"耐心活儿"

在整个组装过程中,网罩的拼合是最让人头疼的一件事,前后网罩对准,然后箍上网圈,再拧紧螺丝,找个人帮忙会更容易一些。值得一提的是,艾美特FSW16R-5落地扇的网圈并不是独立的,而且在松紧调节位置的设计也比较新颖,简化了安装难度。

666

电镀杆高度调节

电镀杆与主机身连接,可以根据需求自由调节高度,有的产品在螺丝位置设计有旋钮,没有螺丝刀即可轻松完成拼装。

在产品说明书上都有详细的安装说明,用户在购买电风扇后可自行安装,虽然难易程度各异,但考虑到仅需一次组装,5款产品的安装难度大同小异,就不在此多说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电风扇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