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WP手机 > 正文

WP8入门又一利器 4.3英寸双核华为W2评测(4)
2013-08-19 09:46  太平洋电脑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通双核

华为W2仍然搭载着W1身上的高通Krait架构MSM8230双核处理 器,主频升至1.4GHz,属于高通旗下中高端的处理器级别。在GPU方面,高通MSM8230采用了Adreno 305的图形处理核心。由于采用了全新的Adreno图形处理核心,主频为400MHz。

WP8入门又一利器4.3英寸双核华为W2评测

主频提升至1.4GHz

WP8入门又一利器4.3英寸双核华为W2评测 WP8入门又一利器4.3英寸双核华为W2评测

除此之外,该处理器理论集成调制解调器(DC-HSPA+,TD-SCDMA),网络支持更加丰富,但由于运营商定制的关系,因此会通过软件限制网络制式。此外,高通MSM8230处理器还拥有较低的功耗,性能也很不错。

续航测试

华为W2只配备了1700mAh的电池,比W1配备的1950mAh电池容量要稍小,不过幸好其支持更换电池,而且加上了华为独有的节电专利技术,续航上还是值得放心的。

WP8入门又一利器4.3英寸双核华为W2评测
 
WP8入门又一利器4.3英寸双核华为W2评测 WP8入门又一利器4.3英寸双核华为W2评测

节电模式

打开手机的设置界面,就可以找到“节电模式选项”。节电模式能够降低30%的屏幕功耗,以下来看看具体的续航测试:

华为W1电量使用记录
时间 使用说明
8:00
刚充满电,电量为100%,开机使用
9:30 出行途中,一小时上网刷微博等,电量掉到84%
11:25 出游拍了半个多小时照片,电量掉到74%
13:41 玩游戏1小时,音乐半小时,电量掉到46%
17:47 回到家,电量没有掉,依然为44%
20:16 看了40分钟视频,电量掉到了28%
23:25 聊了半小时电话,电量掉到了23%
第二天7:15 开启WIFI,没有关闭手机网络,电量掉到了18%,8小时待机仅消耗7%的电量

从实际的测试结果来看,W2的开启节电模式后,电路的损耗会大量降低,一般的刷微博、浏览网页的电路消耗不大,一天的中等强度使用能够撑过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P8 华为W2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