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选高通or英特尔?高性能双核CPU手机推荐(4)
2013-08-19 11:17  太平洋电脑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推荐机型:三星GALAXY S4 mini

参考价格:2450元(水货)

推荐理由:三星旗舰迷你版

三星GALAXY S4可以说是目前手机市场上的“明星大腕”,也是很多消费者所喜欢的机型。不过,4000元左右的售价对于一款手机来说的确有点贵。有的消费者喜欢S4的外形设计,但希望机身能够再小一点;而有的消费者则不需要S4那么高端的配置。而三星GALAXY S4 mini的问世解决了以上两个问题,它不仅比S4体积更小,而且配置规格有一定的降低,再加上2000余元的价格,成为不折不扣的大众消费品。

三星

在外观设计方面,三星GALAXY S4 mini设计风格与三星GALAXY S4趋于一致,边框也采用了类金属拉丝的设计,虽然是塑料材质,但质感非常不错。手机背部格局也基本和GALAXY S4保持一致,扬声器和摄像头都有轻微的凸起,而手机背盖的材质和GALAXY S4一样,同样有暗纹设计,而非是S3那光滑的平面。

屏幕
三星

三星GALAXY S4 mini采用一块可视面积为4.3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960x540像素,虽然画质称不上细腻,但也还可以。此外,显示效果还有色彩饱满绚丽等特点。三星GALAXY S4 mini采用后置800像素与前置190万像素摄像头的拍摄组合,拍摄功能比较丰富,但没有在S4上出现的前后摄像头同时拍照的功能。

系统

在事关性能的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4 mini配备一枚主频为1.7GHz的高通骁龙400双核处理器,与之匹配的是1.5GB运行内存,硬件规格和S4相比有一定差距,在安兔兔性能测试中取得了超过1.4万分的成绩,完爆入门四核处理器。机身存储空间有8GB/16GB两个版本,支持最大64GB的Micro SD卡扩展。虽然三星GALAXY S4 mini的操作系统和S4相比变化不大,但缺少了多项智能应用技术。

系统
系统

编辑点评:不能把三星GALAXY S4 mini单纯看成是S4的缩水版,它在提高了便携性的同时,性能仍然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应用流畅运行的需要,而价格下降幅度则比较大。相对于S4来说,这款迷你版本更加适合单手操控,对于打算购买时尚机型的女性消费者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920 三星S4 小米2A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