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选高通or英特尔?高性能双核CPU手机推荐(5)
2013-08-19 11:17  太平洋电脑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推荐机型:小米手机2A

参考价格:1499元(行货)

推荐理由:内置NFC

小米手机2S虽然性价比较高,但也是一款售价近2000元的机型,对于一些购机预算确实很低的消费者来说仍然是难以企及。小米手机2A的上市虽然降低了小米手机的价格门槛,并在屏幕等配置上降低了规格,但采用了最新的MIUI V5系统和新型双核处理器,再加上NFC等亮点,仍然是一款富有诚意的产品。

外观

在外观设计方面,小米手机2A延续了小米手机2S的风格,同样采用前黑后白的配色以及方正的外形,这种家族化设计有利于维护小米的统一形象。后盖的样式和小米手机2S相近,只是在布局上有所区别。小米手机2A的机身厚度仅为9.5毫米,裸机重量约为133克,较小米手机2S有所瘦身,便携性更好一些。

外观

小米手机2A配备一块可视面积为4.5英寸的720P触控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像素密度为326ppi,屏幕材质为广受好评的IPS,显示效果具有色彩饱满,亮度充足,可视角度非常大以及画质较为细腻等特点,与小米手机2相差不大。小米手机2A拥有一枚800万像素、采用第二代背照式技术的后置CMOS摄像头,具有F2.0大光圈,成像质量良好。而200万像素前置CMOS摄像头在自拍、视频聊天应用中的发挥中规中矩。

屏幕
拍照拍照

在事关运算性能的硬件配置方面,小米手机2A搭载高通骁龙S4 pro MSM8960T的双核处理器,采用28nm 制程的Krait架构,主频高达1.7GHz,内置 Adreno320图形处理芯片,在V3.3版本的安兔兔性能测试中取得了超过1.7万分的成绩,超过了入门级四核处理器的成绩,与三星NOTE 2的成绩接近,可以确保大多数Android应用流畅运行。小米手机2A搭载基于Android4.1版本的MIUI5.0系统,支持NFC近场通讯技术。

跑分测试
跑分测试
系统系统

编辑点评:现如今,手机的硬件性能过剩现象比较明显,花千余元购买的智能手机就能满足普通消费者在娱乐、通信等多方面的需要。小米手机2A虽然是双核手机,但实际表现已经超过了某些入门四核手机,性价比不低。对于那些购机预算不高的年轻人来说,这绝对是一款价格、配置、性能都给力的实力派手机。

总结:本文介绍的几款产品都是双核手机,但它们的性能都不弱。联想K900、中兴Geek这两款搭载Intel Atom Z2580四线程双核处理器的机型性能甚至超过了很多四核手机,而且价格相对不高,适合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选购;诺基亚Lumia 920则是对WP8手机感兴趣的消费者应当考虑的机型,三星GALAXY S4 mini适合喜欢S4但对便携性要求更高或购机预算不高的消费者购买,小米手机2A则是在校学生或职场新人理想的选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920 三星S4 小米2A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