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动态 > 正文

DOTA2圈流言汇总:国际知名战队人员调整(3)
2013-08-22 16:55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小B神Black表示他们在TI3的失利之后很有可能要进行成员调整。SyndereN可能会离队,他在TI3表现太差了,他也是Mouz的新人。Black还说了,如果他有机会,希望能来中国提高一下自己Dota2 的水平。(和BurNing过招?)

LGD.Int

国际爹各个成员在中国的合同已经到期了,大多数战队成员表示不会再回中国了(可能是因为TI3上的糟糕表现)。Pajkatt表示自己在中国度过了愉快的一年。LGD是否会再成立一只国际纵队还不得为之,毕竟这一年发挥并不理想,并没有带来曝光率和国际品牌影响力。坊间疯狂谣传God要加入Virtus.Pro而其他成员暂时在各自家乡休整。

Virtus.Pro

在踢掉三名成员之后,俄罗斯解说V1lat宣称God(原LGD.Int)成员会毋容置疑加入VP,Goblak和Silent MAY(原Quantic Gaming成员)将会随后加入。还有人认为Dendi和XBOCT会加入Virtus.Pro,但这似乎是天方夜谭,不如之前的传言可信。但似乎官方也并不否认这种可能性。

Natus Vincere

Na`Vi阵中的XBOCT在他的Twitter上大放厥词,认为他的队友“是一群没用的蠢货”,这似乎预兆着Na`Vi的变阵。结合VP那边的谣言来看,我们并不能否认这种情况的发生。Na`Vi一向擅长保密,一切都得以他们的声明为准。

Evil Geniuses

从Maelk的话中,我们可以推断EG在TI3后的变阵。Demon和Bamboe在客户端的战队资料中都已经不见身影。似乎有消息称,Fear将会和Universe(现Dignitas成员)组成新队。DotaLeaks的Twitter声称Brax和MSS会加盟EG。

QuanticGaming

如上所述,Goblak和Silent MAY似乎要离开Quantic Gaming,加盟VP。7ckingmad和Sockshka在EiZO Cup上也与Ryze自组战队并肩作战。不过这也可能只是暂时的。

Team Liquid

ixmike88表示Korok已经离队了。从液体的Dota2战队资料中也可以看出。

Team Dignitas

在Sneyking的离开后,Universe可能会离队,与Fear组成新队。如果这是真的,新队可能会以EG的班底成立。

Tongfu

Sgamer声称某匿名老板正预谋以80万人民币的价格打包收购Hao和Mu。如果收购成功,这将会是中国DotA历史上最高的转会费。贵圈真乱……(译者注:同福战队辟谣说没有这个收购事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DOTA2

责任编辑:吴才刚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