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最低仅售799元 千元内高性价手机推荐(3)
2013-08-23 16:11  太平洋电脑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推荐产品:诺基亚 Lumia 520

参考价格:999元

推荐理由:WP8系统

诺基亚Lumia520是一款定位入门WP8的智能机型,其拥有1GHz双核高通处理器,4英寸超灵敏电容式触控屏幕,拥有Lumia系列独有的一体式质感外观,其支持多种趣味拍摄滤镜,有更多炫彩背壳时尚选择。

Lumia520
Lumia520

诺基亚Lumia 520外观设计风格与Lumia 920相一致,边角都为直角。背面的弧度明显,4英寸的屏幕和119.9×64×9.9mm的机身尺寸,正面为平面屏的设计,使得Lumia 520更像一个倒扣过来的矩形碗。背面依然采用了聚碳酸酯混合物材质,同时具有亮光表面和磨砂哑光两种质感。

Lumia 520

屏幕样张

诺基亚Lumia 520的屏幕为4.0英寸,相比Lumia 920,在Lumia 520上并没有采用弧度屏幕,取而代之的是一块IPS材质的平面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密度达到了235PPI。从实际显示来看,整体显示效果还算不错。值得一提的是,Lumia 520也具备Lumia 920的PureMotion超敏感触控显示技术,带着手套也能操作屏幕,这点对于北方的用户来说可谓是相当实用。

Lumia 520Lumia 520

手机信息

诺基亚Lumia 520采用了高通骁龙1GHz双核处理器,搭配512MB的运行内存以及8GB内部物理存储空间,已经足够一款搭载WP8系统的机器流畅运行,此外电池容量为1430毫安时。

Lumia 520Lumia 520

锁屏界面

诺基亚Lumia 520运行Windows Phone 8系统,响应速度不错,动画和滑动都很流畅。相比Windows Phone 7来说,Windows Phone 8的性能确实有所提高。

Lumia 520Lumia 520

拍照界面与多种滤镜

诺基亚Lumia 520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CMOS传感器,并无补光灯与前置摄像头。同时,令人遗憾的是,由于市场定位、定价的原因,该摄像头并没有得到卡尔·蔡司技术支持,相比Lumia 920来说也削减了一些功能。

编辑点评:诺基亚Lumia520定位入门式WP8智能机型,外观是小一号的Lumia920。其同样支持超敏感触屏及多种拍摄特效,其中内置免费语音导航及完美支持HTML5的全新IE10浏览器,个性十足。诺基亚Lumia 520在价位方面相当超值,搭载Windows Phone 8系统,搭载1GHz高通双核处理器,在应用方面相当不错了,能够满足到日常的各种需求,而价格仅为千元,是一款性价比相当理想的智能手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手机 红米 Lumia520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