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运营商 > 正文

中电信新版iphone预售详情:13日五大渠道开放
2013-09-12 08:52  新浪科技  康钊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目前用户高度关注的新版iPhone,中国电信宣布,自北京时间9月13日15:00时起,全渠道开放电信版iPhone5s和5c的预售,用户办理200元预存话费即可预订到新版iPhone,在正式上市之后优先拿到新版iPhone,并将获赠300元话费或其他礼品。

13日15时全面开放预售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苹果公司在美国加州总部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向全球市场发布了期待已久的产品——iPhone 5s和iPhone 5c。9月11日早10时,苹果公司在中国内地召开产品发布会,中国将成为新版iPhone首批上市的国家。

中国电信作为内地首批引入iPhone的运营商,新版iPhone电信版也于发布会亮相,引进全款全色iPhone5s及iPhone 5c。其中,电信版iPhone5s在外观上与iPhone 5基本相同,但在配置上会有一定的升级并内置一些新的功能,电信版iPhone 5c则可以看作是iPhone 5的经济实用版,共有五个颜色可选,同时在价格上要低于iPhone 5s。

对于消费者所关心的何时上市问题,据悉,电信版iPhone 5s与iPhone 5c,预计于9月20日正式上市,与全球同步。

北京地区预存200元赠300元话费

据悉,预订的优惠政策已出炉,比如在电信版iPhone 5s和5c开展预订时,将在北京地区向用户开展预订有礼、典藏靓号、合约直降和免费赠4G等优惠举措。

其中,预订下一代iPhone的预约分为星级预订、全款预订和免费预订等,星级预订就是用户在预订时办理200元预存话费,在正式办理合约时将有两种专享优惠,可任选其一: 赠送300元话费;好声音演唱会北京站门票两张。

而全款预订就是合约价,仅限电子渠道办理。享受优惠政策同星级预订。

也可以选择办理免费预订,留下您的预订信息后,北京电信会在开售时及时通知您。办理合约时也能享受直降优惠和4G流量赠送。

五大渠道开放预订

中国电信表示,用户预约电信版iPhone 5s/5c的渠道非常广泛,用户可以通过全国近6000家授权门店以及全国31省客服热线10000进行预约,同时也可登陆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www.189.cn、天翼手机网www.hicdma.com、中国电信淘宝天猫旗舰店、京东、亚马逊进行在线预约。中国电信特别指出,在本次新版iPhone的预约中,首次尝试新浪微博、易信的独家预约与预售,届时将带来全新的体验。

具体到北京地区,除上述预约渠道外,还可到苏宁、国美、大中三大卖场或迪信通、乐宇通讯、华信通、星球通四大连锁进行电信版iPhone5s和5c的预订。这样,用户提前预订电信版iPhone新品,将告别加价排队。

而全国其他地方也将在各个社会渠道也开展电信版iPhone5s和5c的预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电信 iphone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