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鲍尔默声泪俱下告别:祝福微软更有力量
2013-09-27 13:20  新浪科技  书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微软CEO鲍尔默最后一次出席员工大会
微软CEO鲍尔默最后一次出席员工大会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周四最后一次参加微软员工大会,但他仍然保持了一如既往的洪亮嗓门和激情表现,不仅对微软的前景大加赞赏,还对竞争对手做出了评价。

会中,鲍尔默播放了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Wanna Be Startin' Somethin”并随着歌曲起舞,鲍尔默1983年首次参加微软公司会议时也播放了这首歌曲。歌曲结束后,鲍尔默泪流满面地告诉所有与会者:“你们正为全世界最伟大的公司工作,要享受这一切。”

鲍尔默之前在一些活动中的尖叫和舞蹈已经成为YouTube上的经典视频,而知情人士表示,他在此次员工大会上依然延续了以往的亢奋情绪。

鲍尔默面对1.3万名与会的微软全职员工说:“我们面前有着难以置信的机会,我们也有着难以置信的命运。只有为数不多的几家公司有能力创造历史,我们就是其中之一。我们不仅要感想,还要敢做。”

鲍尔默今年8月宣布在12个月内退休,而为了在1980年加盟微软,他还主动从斯坦福商学院退学。鲍尔默也在员工大会上提到了那段往事,他回忆说,曾经长期担任福特汽车管理者的父亲当时问他:PC是什么?

除了回首往事,鲍尔默还把更多的重点集中到微软未来的发展上。他希望将这家软件公司打造成更加重视设备与服务的企业,让微软“更有力量”。

鲍尔默还评价了竞争对手,他用一个词总结了多家科技巨头:苹果“时尚”、亚马逊“便宜”、谷歌“渊博”,微软则是“实干”。

鲍尔默重申了上周在分析师会议上的观点:微软的未来无比光明。“我相信你们,相信公司的使命。我们多年来一直都是伟大的公司,今后很多年,我们还将继续伟大下去。”他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鲍尔默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