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行情 > 商情商讯 > 正文

OPPO开启微信抢购 99元抢拍照强机OPPO N1
2013-09-27 14:26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23号,OPPO正式发布最新一款主打拍照的旗舰产品——OPPO N1。OPPO N1以其特有的206度自由旋转摄像头以及高体验配置的影像处理技术,引起了手机行业和网友的关注。紧接着OPPO在发布会上宣布,在微信上推出,99元抢购这款售价3498元的N1。

1

图1 99元抢购N1

用户只需要在9月24号12点到10月10号12点之前,登入OPPO官网(www.oppo.com)或者OPPO 官方微信,通过关注OPPO官方微信,即可获得抢购资格。然后在10月10号12点开始,凭借获得的抢购资格,只需99元就可以抢购3498元的OPPO N1“尝鲜版”。

但是,抢购也不是无限量的,此次99元抢购活动,限量200台。OPPO在其活动页面也作了一个温馨提示,此次活动的OPPO N1是尝鲜版,软硬件没有调试至最优,因此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出现问题可以直接反馈给OPPO客服。

2

图2 OPPO N1全球首款配备旋转摄像头的大屏智能手机

OPPO N1,是一款主打拍照的大屏智能手机,独创“206度自由停旋转摄像头”前后置像素都同样是1300万像素,采用Sony堆栈式摄像头 2.0光圈,更是全球首款采用6P镜头的安卓手机。拍照速度快,瞬间启动,实时对焦。更有OPPO 独创的PI原画引擎技术,将现实的精彩,真实完美的还原在照片中。还有极强的自拍美颜功能,自拍的同时完成人像PS美颜效果,给自拍的人“一拍即美”的超赞体验。

活动时间:

获得抢购资格:9月24号12点-10月10号12点前

正式开始抢购:10月10号12点开始

抢购步骤:

1 登陆OPPO官网(www.oppo.com),或者在微信中查找公众账号:OPPO,

2 关注OPPO官方微信,即可获得抢购资格。

3 在10月10号12点开始,凭借获得的抢购资格,开始在OPPO官方微信参与99元抢购N1活动。

活动规则:

1、 本次抢购活动仅适用于OPPO N1尝鲜版,限量200台,每人限购一台。

2、 抢购于2013年10月10日中午12:00正式在微信OPPO公众账号进行。

3、 在抢购成功后需要在30分钟内付款,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订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PPO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