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动态 > 正文

女子喊网友“老公” 现实老公醋意大发将其勒死
2013-09-27 16:48  yxdown.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内网游中“老婆”“老公”的称呼俨然已经是游戏必不可少的元素,不少游戏中的“土豪”为博所谓的“老婆”一笑,可以豪掷千金买个虚拟道具或是在公共频道刷上一几个小时的喇叭,游戏娱乐是好,但应该有个度。

阿昌(化名)与阿娟(化名)本是一对恩爱的年轻夫妇,只因阿娟称呼网络游戏中一名男子为“老公”,阿昌便怀疑阿娟有外遇,并将妻子勒死。广东省清远中院26日披露,该院日前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阿昌无期徒刑。

游迅网www.yxdown.com

网络配图

结识网络中的“老公”

2009年,16岁的阿昌与18岁的阿娟在清远市清城区某制衣厂打工相识,随后两人相恋并同居。2011年4月,阿娟生下一个男孩,由阿昌父母在湖南老家照顾。因阿昌未到法定结婚年龄,两人一直未办理结婚登记手续,但对外称是夫妻。性格上阿昌比较内向,但为人不错;阿娟则比较活泼,平日喜欢上网玩游戏。

在网络游戏中,阿娟有个很默契的四川籍搭档。时间一长,两人便在网络上以“老公”、“老婆”相称,偶尔还说些很“暧昧”的话。2013年1月,阿娟准备与阿昌回湖南乡下老家过春节,因老家没有网络,阿娟遂与该男子交换了手机号码。

2013年2月12日(年初三),网络游戏中的男子给阿娟打电话拜年,两人聊到兴头时,阿娟还情不自禁称对方为“老公”,不巧被阿昌听到。阿昌抢过阿娟手机质问她对方是谁。阿娟慌忙解释只是网络游戏中的搭档,网络游戏中很多人称默契的游戏搭档为“老公”、“老婆”,大家相互拜年而已,并表示该男子远在四川,自己从未与他见过面。阿昌半信半疑。阿娟承诺以后不再联系该男子,阿昌才不再追究。

现实老公醋意大发杀害老婆

2月14日下午,两人返回清远某制衣厂。2月16日晚,在制衣厂宿舍,阿娟又接到网络“老公”打来的电话,并聊了半个小时。为此,阿昌又与阿娟发生争吵。

阿娟没有解释就跑出了宿舍,打电话给同在清远打工的母亲,说想去那去暂住一下,于是返回宿舍收拾行李。追出去没有找到阿娟的阿昌此时也已回到宿舍,还没等阿昌问她去哪了,阿娟便向阿昌要钥匙和钱,说要去其母亲处住。阿昌以为阿娟说谎,其实是想去找那个“网络老公”,因此非常生气,并极力阻拦阿娟离开。两人发生推搡,阿昌用拳头击打阿娟脸部,阿娟激烈反抗,也用花露水瓶砸阿昌。阿昌从木架床上拿了一把布条套在阿娟脖子用力勒,直至阿娟没有反应。

杀死阿娟后,阿昌非常后悔,遂在宿舍内用玻璃碎片割手腕试图自杀,但未成功。

次日早上,阿昌接到岳母的电话,很心慌,遂离开宿舍,先后逃往广州、福州、珠海等地。2月20日,阿昌到珠海市某派出所投案自首。阿昌曾多次泪流满面地对警方说他爱老婆、也爱他俩的小孩,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杀害自己老婆,他说想以死作补偿,可自己父亲年迈、母亲多病、弟弟还在上小学、儿子才不到两岁,他又实在放心不下。

据悉,阿昌在8月20日还向阿娟父母支付了35000元赔偿款。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网络游戏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