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黑莓第二财季净亏损9.65亿美元 好于市场预期
2013-09-28 13:54  腾讯科技  无忌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黑莓第二财季来自硬件业务的营收占据了公司总营收的大约49%;来自服务业务的营收占据了总营收的46%。

黑莓第二财季净亏损9.65亿美元 好于市场预期

加拿大智能手机制造商黑莓周五发布了该公司2014财年第二财季财报。财报显示,黑莓第二财季营收约为1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5%;来自持续运营业务的净亏损为9.65亿美元,不及上年同期的净亏损2.29亿美元。

在截至8月31日的第二财季,黑莓营收约为16亿美元,较上一季度的31亿美元下滑49%,较上年同期的29亿美元下滑45%。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黑莓第二财季来自持续运营业务的净亏损为9.65亿美元,合每股摊薄亏损1.84美元。

黑莓上一财季来自持续运营业务的净亏损为8400万美元,合每股摊薄亏损0.16美元;黑莓上年同期来自持续运营业务的净亏损为2.29亿美元,合每股摊薄亏损0.44美元。黑莓第二财季财报中计入与Z10智能手机库存相关的9.34亿美元税前折损支出,以及与成本优化和资源效率(CORE)相关的7200万美元支出。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黑莓第二财季来自持续运营业务的净亏损为2.48亿美元,合每股摊薄亏损0.47美元。黑莓第二财季营收未达市场预期,但利润好于市场预期。汤森路透的调查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黑莓第二财季每股摊薄亏损为0.49美元,营收为16.2亿美元。

按照业务划分,黑莓第二财季来自硬件业务的营收占据了公司总营收的大约49%;来自服务业务的营收占据了总营收的46%;来自软件和其它业务的营收占据了总营收的大约5%。黑莓第二财季销售给终端客户的智能手机数量约为590万部,其中包括在第二财季之前已经发货的产品。

截至8月31日,黑莓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短期和长期投资总额为26亿美元;低于截至上一财季末的31亿美元。黑莓第二财季用于运营的现金流约为1.36亿美元。

黑莓股价周四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常规交易中报收于7.95美元。过去52周,黑莓最低股价为7.27美元,最高股价为18.32美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黑莓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