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数码相机 > 正文

史上最简单妙招 小单反拍出高挑大长腿(3)
2013-10-30 08:40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正确摆姿:高挑长腿曲线美

想要拍出修长美腿仅凭摄影师一个人是不行的,模特自身也需要掌握正确的造型摆姿,才能有效扬长避短。即便你身材比例不够完美,掌握下面几招,同样可以改变你的曲线,为你带来高挑美丽的大长腿。长话短说,我们切入主题。

1.站立时应该怎样摆

站立时,各位MM可以应用屡试屡爽的站立拍照美腿三定律,即:单膝微屈、双腿交叉、单腿斜张站立。另外两腿交叉站立时,前脚尖可以适当踮起来一点,会有更强的拉伸感。

史上最简单妙招 教你拍出美丽高挑大长腿  史上最简单妙招 教你拍出美丽高挑大长腿
一定要记住的“美腿三定律”
史上最简单妙招 教你拍出美丽高挑大长腿
一定要记住的“美腿三定律”

站立的姿势是让胯和上身有一定的扭曲角度,最好朝向不同的方向,对于显示腰身非常有利。如果觉得臀部过大,解决方案是架起来微微上提。要想对付粗腿,可以通过两腿的交叠进行掩饰和遮盖,轻松呈现出完美的S造型。

2.在草地上应该如何坐

史上最简单妙招 教你拍出美丽高挑大长腿
乍一看这腿有一米多了

当我们坐着拍照时,如果只是双腿伸直会显得没有层次感,比较呆板。手扶一只腿的膝盖,另一只腿朝一侧伸直,拍出来的效果则不一样。

3.坐椅子上怎样显腿长

史上最简单妙招 教你拍出美丽高挑大长腿  史上最简单妙招 教你拍出美丽高挑大长腿
不仅腿长了,还淑女文静了...
史上最简单妙招 教你拍出美丽高挑大长腿(待定)
“事业线”就像时间 挤一挤就有

坐着拍摄时,使用最多的是“淑女法”--双腿同侧向左或右边。你也可以尝试可爱与性感兼顾的“内八字”摆法,腿以内八字型摆法会显得俏皮可爱。当然作为女人来说如果有性感的一面,那诱惑力定会up up up了!将双手扶膝同时紧缩双肩,你会发现,其实有些美挤一挤就有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摄影技巧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