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数码相机 > 正文

极致复古操控新增Wi-Fi 富士X-E2评测(8)
2013-11-12 08:48  IT168.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创意滤镜

富士X-E2上不仅配备了胶片模拟拍摄模式,还在此基础上新增了创意滤镜,让这复古无反相机更具有可玩性。创意滤镜中设有8种艺术效果,在这些效果下只需要按下快门就能完成艺术拍摄,而且在拍摄之前还能够在液晶显示屏中预览效果,可以对不同场景进行预估效果,从而拍摄最合适的艺术效果拍摄,避免盲目使用滤镜功能拍摄照片。

富士X-E2新增功能:Wi-Fi与创意滤镜
滤镜效果预览界面
富士X-E2新增功能:Wi-Fi与创意滤镜
滤镜功能

富士X-E2的创意滤镜包括微缩景观、动态色调、高调、低调、局部色彩、柔焦、流行色彩、玩具相机8种艺术效果,我更偏爱于微缩景观、玩具相机、流行色彩三种滤镜,在一段时间的体验中感觉还算不错,有一种无需电脑后期也能得到大片的感觉,在下一页大家可以看看我在体验过程中的实拍样片。

新增功能总结:富士X-E2的Wi-Fi功能从目前来看不算很成熟,暂时只能够在回放照片的时候按下Wi-Fi键进行设置热点,使用起来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用。第一,连接有时间限制,而不能通过人为去设定;第二就是没有密码,在安全性上还需要加强,我想关于Wi-Fi功能这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富士应该会在未来固件升级中进行完善。

关于滤镜,富士在微单中很少运用到滤镜功能,不过今年发布的新品都陆续加入了这些,总体上用起来很算不错,不过效果并不算多,对于专业摄影师来说也就是多个好玩的新鲜事物,给平时的摄影带来一些乐趣。而对于不喜欢电脑后期PS的人,省去了后期PS的过程也能得到一些好看的片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富士X-E2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