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笔记本 > 正文

微软Surface Pro 2评测:成功升级细节出色
2013-11-19 08:32  天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Surface Pro 2是微软于2013年9月,所发布的第二代Surface系列产品。Surface系列产品分为Surface和Surface Pro两种类型,前者搭载Nvidia Tegra处理器与微软Windows RT操作系统,后者则搭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Windows 8或Windows 8.1操作系统。而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Surface Pro 2。Surface Pro 2是Surface Pro的升级版机型。与上一代相比,全新的Surface Pro拥有诸多改进和提升,除了性能和续航能力有明显提升以外,细节上的小变化也令人称赞。

微软Surface Pro 2评测:成功升级细节出色
微软Surface Pro 2评测:成功升级细节出色

第一代Surface系列产品,可以说是微软对于首次进军平板电脑市场的一次试水,虽然第一代Surface Pro无论是在做工上,还是性能上,都非常出众,但是并未能得到整个市场的认可。在吸取了经验值之后,Surface Pro 2终于到来了。在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之后,Surface Pro 2终于与今年9月闪亮登场,国行版也终于于11月8日开始正式发售了。

平板电脑是当下最火爆的的电子产品之一,其销量与市场占有率涨幅明显。然而平板或是受性能限制,或是受应用限制,并不能够完全满足消费者需求愈加强烈的使用需求。另外,传统笔记本电脑的重量和厚度也实在让人无奈。随着用户对于这类产品要求的提高,即拥有平板电脑的便携性,又具有笔记本电脑性能和兼容性的产品也就应运而生。微软的Surface Pro 2就正是这样一款产品。

搭载英特尔最新第四代酷睿Haswell处理器,配合微软Windows 8.1操作系统,具有非常出色的兼容性和办公能力。Surface Pro 2能够支持我们日常在普通电脑中使用的所有软件,包括Office系列办公软件,Photoshop,Foxmail等等。并且它拥有同普通笔记本电脑一样的性能,甚至比一些笔记本电脑性能还要强大。拥有它,你就等于拥有了一款可以随身携带的的笔记本电脑。

Surface Pro 2评测:开箱

Surface Pro 2的外包装保持了上一代的风格,依旧是采用侧面拉出的方式,只不过在包装最上面多了一个“2”字。

Surface Pro 2评测
Surface Pro 2评测:外包装

打开包装后,Surface Pro 2首先映入眼帘。包装内包含一台Surface Pro 2主机,一个适配器,一只电磁触控笔以及说明书和三包证明。除此之外,再无其他,键盘等配件需用户单独购买。

Surface Pro 2评测
Surface Pro 2评测:开箱
Surface Pro 2评测
Surface Pro 2评测:适配器

适配器方面,该适配器采用100V到240V的宽电压设计,用户不必再担心出国出差所造成的电压方面的困扰。

Surface Pro 2评测
Surface Pro 2评测:电磁触控笔

新一代的触控屏都将电容笔的功能集成到了屏幕之中,所以对于笔的要求其实已经降低了很多。Surface Pro 2这支笔最大的特色便是可以与机身完美的契合,可以轻松的吸附上去。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使用这支笔进行绘画操作或者精准的点击操作都非常方便。

Surface Pro 2评测
Surface Pro 2评测:说明书及三包证明

Surface Pro 2支持14天无理由退货,客户可在十四个日历日内,无需提供任何理由而选择撤销本合约并退回合格的物品。享受全国联保,硬件和适用附件享受2年的保修。Surface标准担保分为两部分,有限硬件担保:包含硬件和适用附件的两年担保服务,从购买之日起算。适用附件包括触控键盘保护罩,实体键盘保护罩,Surface电源线和适配器,以及Surface触笔。并为客户提供90天的预装软件的帮助和技术支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urfacePro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