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笔记本 > 正文

i7独显3999元 同方U430性价比神机评测
2013-11-26 08:1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现如今,变型笔记本越来越多,笔记本平板2合1的产品无时无刻不吸引着用户的眼球,而在这股热潮之下,传统形态的笔记本似乎没那么惹眼,但对于更多的用户来说,变形笔记本售价高,而且未经市场检验,出于对性价比的综合考虑,更偏向于选择成熟的普通笔记本,那么价格、产品品质以及性能表现就是重要的考量因素,这几天编辑部久违的拿到了一部非常“务实”的笔记本—同方U430。

说起务实,其实可以间接的和性价比画上等号,特别是对于国货笔记本来说,要和洋品牌对抗,硬件配置和产品工艺必须更具诚意。清华同方远离视线已经有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依稀记得年初吴莫愁、李代沫为U49F代言广告,而在这一年里,同方几乎少有大动作,到了年底,这次重拳出击,推出了U430,野心十足,主攻性价比市场。

i7独显3999元 同方U430性价比神机评测
i7独显3999元 同方U430性价比神机评测
i7独显3999元 同方U430性价比神机评测
同方U430主打轻薄性价比

我们今天的主角同方锋锐U430笔记本,最大的卖点在于在3999元的价位上搭配了酷睿i7处理器,对于很多人来说,处理器虽然早已不是瓶颈,在性能过剩的时代,i7还是能给人一些安慰,而且在这个价位上也几乎很难买到Haswell平台的i7笔记本,虽然还搭配了入门级的NVIDIA GeForce GT720M独立显卡,游戏表现相对于HD4400很难有实质性的提升,但毕竟聊胜于无,而1600 × 900高分屏的采用才是诚意所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笔记本 同方U430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