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Mozilla联合厂商运营商建开放网络设备联盟
2013-12-13 13:16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意志电信,LG,Mozilla,高通,TCL/ALCATEL ONETOUCH和中兴(ZTE)与其他全球领先的移动公司一同宣布创建开放网络设备执行审查委员会(Open Web Device Compliance Review Board ,以下简称CRB)。CRB是一个独立运营的组织,通过推动API兼容性和确保有竞争力的性能,来推动开放网络设备生态系统的成功,其目的是为了给用户和开发者提供一个完全开放的Web体验。CRB将会是Mozilla的Firefox OS品牌需求的基础。

CRB将会为设备生产厂商和合作伙伴提供标准性能,最终通过下面这些方式来创建最强大的体验:

a、确保API兼容性并让消费者享受一致的开放网络设备的体验

b、让设备生产厂商和电信运营商加速上市时间

c、为OEM兼容性测试减少所需的开销

“用户希望获得有更多的设备和优质的应用可供选择。移动运营商,设备OEM厂商和供应商希望能够快速、独立的进行开发和测试,以便将新产品推向市场。CRB可以帮助合作伙伴来有效的、可信的、并且自信的来完成这些”,Mozilla移动副总裁兼CRB主席Andreas Gal谈到,“这是创建生态系统的下一步,并将会让合作伙伴在获得多种高质量解决方法将设备更快、更有效的推向消费者市场变得更为容易。”

CRB的成员覆盖全球各个市场的合作伙伴,并且都对开放移动系统的成功充满兴趣。CRB目前的参与者包括德意志电信,KDDI,LG, Mozilla,高通,Sony移动通信,展讯,TCL/ALCATEL ONETOUCH,西班牙电信,挪威电信和中兴。

“CRB将会为任何一个想要生产开放网络设备的组织设定一条非常清晰的路线,帮助他们以更短的时间,更低的生产开销和更好的API兼容性来推向市场,”高通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Jason Bremner谈到,“这是一个强大的联合,有助于推广开放技术的目标,并将优势带给更多用户。”

“德意志电信看重开放和为用户提供的选择,”德意志电信软件和整合管理负责人Christoph Schmitz表示,“这是我们为什么希望成为Firefox OS的首批全球发布伙伴,现在对其他移动创新者来说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利用开放技术的优势,而CRB正能够帮助大家来提升这个机会。”

“我们加入CRB来支持这个对推进API可靠性和性能非常重要且有价值的努力。”展讯软件研发副总裁肖小毛博士表示,“作为一个在低成本转化解决方案的移动通信设备领军企业,展讯很高兴能和Mozilla以及这个生态系统中的合作伙伴一同来实践它的使命。”

据了解,CRB 认证测试是通过CRB授权的外部实验室来完成的,预计会在3天左右完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ozilla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