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评论 > 正文

这些游戏我们很怀念 但可能永远不会再去玩了(4)
2014-01-28 14:09  yxdown.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十年旅途:《仙境传说RO》

转眼间RO都已经10周年了,还记得当年第一次和RO邂逅是在03年的1月的《家用电脑与游戏》上。当时本来是为了《轩辕剑ol》的攻略才买的杂志,结果在翻阅杂志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RO,虽然当时只有一些简单的职业介绍和角色插图,但是我真的就被牢牢的吸引住了,像是着了魔一样的把那篇文章翻来覆去的看了好几遍。

之后的事情,自然也就是去网吧进行了与RO的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当我打开客户端,看见屏幕上出现了开场动画,耳机里传来了那首好听的《YOU & I》的时候,心里似乎就有一个声音在呼喊:这真是一个好棒的游戏!

当年稀里糊涂的转了魔法师,一开始不知道怪物会有魔法反应,惨死在了大嘴鸟的嘴下好多次。之后学会用冰箭术和瞬间跳转打长老树精,以及火箭术越级卡位打蚯蚓练级。再后来就是1级暴风雪加冰墙秒钟怪打夹子,最苦逼的有次通宵刷怪刷到早上终于出了夹子,但是我要走过去捡夹子的瞬间在旁边刷出来了一个钟怪啃了我一口,当我复活了急忙跑回去的时候,夹子已经被系统刷新掉了。曾经心血来潮的凑过三青骨卡拳刃玩暴击刺客,还有专门开飞机赚钱的无良牧师。那个时候的回忆至今仍然美好,只是后来怎么都找不回当年的感觉。

韩流来袭:《永恒之塔》

这款游戏的捏人系统在当时可算是非常先进,多少外貌党被之吸引而一直一直玩下去。不免又想起没有外挂的最初,一切公平离我们还不算太远。一遍一遍刷着火神,为了那把三十五级的武器。千人混战欧比斯战场,有称之为激情的东西存在过,最后还是烟消云散。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前的事情却越来越清晰。曾经妖媚的女妖变成了盔甲女战士,真是……太遗憾了。刷过黑脚、打过螃蟹、下过火神、刷过龙族精英怪、为打AK挑战过48、为OBS而打要塞、一步一步的挑战过黑暗。

某次为了能够玩游戏,偷偷从二楼翻去网吧,扭到右手,肿着关节打了一夜的军团大战。第二天请了病假,写不了字,干脆睡了一天。醒来的时候夕阳西下,心里面一阵空虚,好像已经到了不得不离开的时候了。

盛夏的午后,当我遇见你,再也不曾忘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魔兽世界 永恒之塔 传奇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