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IDC:三星主导第四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2014-02-18 09:52  腾讯科技  瑞雪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中国内地和中国台湾市场整体来看,三星所占份额为45%,苹果为37%。

IDC:三星主导第四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市场研究公司IDC公布最新报告称,在去年第四季度中个,三星在中国智能手机销售市场上击败竞争对手苹果和联想,占据了19%的市场份额。

联想在这一季度中排名第二,所占份额为13%;酷派位居第三,为11%;华为第四,所占份额为10%。令人惊讶的是,苹果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所占份额仅为7%,位列第五。在IDC的报告中,剩余的40%份额归于“其他”厂商名下。

报告指出:“整个世界都在日益关注中国市场,将其视为推动全球智能手机增长的‘动力室’。在原本应有耀眼增长的道路上,这是我们所看到的第一个短暂停顿。”IDC亚洲部门高级研究经理梅丽莎·周(Melissa Chau)表示:“我们现在正开始看到,厂商在中国市场上越来越难以摘到首次智能手机用户这种‘低垂的果实’,不得不付出更多的努力来说服现有用户升级至今年的新款手机。”

虽然三星在中国内地智能手机市场上占据着主导地位,但在中国台湾地区,则是苹果处于领先地位,所占份额为30%。不过,苹果在这一市场上相对于三星来说并无很大优势,后者所占份额为26%。索尼在中国台湾市场上占据着16%的份额,HTC为13%,小米为3%,剩余的12%份额则归于“其他”厂商名下。

从中国内地和中国台湾市场整体来看,三星所占份额为45%,苹果为37%。

苹果在去年发布了iPhone 5s和iPhone 5c,这使其第四季度在中国市场上所占份额环比上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